遵义拼团购房24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地产营销奔“主题” “年轻”已成买房客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43:02

来源: 每日新报

分类: 购房指南


楼市营销再度成为时下开发项目注重的焦点,面对如何将新项目营销真正做到实处,楼市正在开始将“直奔主题”纳入销售策略,用“主题产品”来选择终极客户目标成为时下楼盘相互竞争的“杀手锏”。

曾几何时,那种楼盘销售坐着就能轻松签单的日子已经远离市场,当下为了完成销售业绩,开发项目从营销到企划都开始了“销售拉单”的市场拼争之中。

随着市场的逐渐发展和买房人的日趋成熟,开发企业高管应该注意到,选择怎样的意向客户群是项目营销的关键所在,20年前,新项目的目标客户是市场需求者,同时也是一部分通过打拼而有了积蓄的“成功人士”,10年前,新楼盘卖的是一个“概念”,从简单的楼盘销售满足居住生活上升到了对居住品质和生活理念的高度,一套住房不仅需要卧室、客厅、卫生间那样简单,而要具备私密性、实用性和住区环境的舒适性,一个“概念”登堂,一批买房人跟进,既有刚需也有改善,因而楼市产品开始千变万化,一套三居室的住房分化为“书房”抑或是“儿童区”。10年前选择买房客群在开发企业眼中应该是40-50岁之间的有能力客户,因为他们可以交首付,办贷款,特别是有稳定且高收入的固定资金来源。

楼市营销从曾经的面向“家中的创业者”转向“有经济来源的全职主人”,从挖掘市场效益好的企事业单位进而转到借助“亲子”的一些活动来吸引家长到访而储备有效的购房客户。由此引发的各类看盘活动数不胜数,而真正能够通过活动带来的销售签单确实微乎其微。

现今的楼市营销是否应该“直奔主题”?

所谓“主题营销”的目的应该是更加精准,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引导性,而主题营销的客群应该瞄准当下的“年轻一族购房群体”。因为买房年轻化已经成为新项目销售的主力。

当年轻买房客悄然而起,楼盘项目该如何迎接新的市场营销也已成为诸多开发项目高层关注的焦点,曾经以“理念”推荐项目的方式对于年轻的购房人是否还会行之有效呢?

年轻人购房更需要“主题”,更需要市场的引导。有开发企业新推的楼盘很直白地宣布,“为居住者提供精良的服务是项目的优势”、也有项目在推广之际就把“为年轻人着想,让房子更年轻”作为营销的重点……

楼市正是因为“年轻”已成买房客,因而过多的说辞不如实在的感受,所以地产营销要直奔“主题”。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