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唯一国际铂金车位 中心商圈 小投资大回报

发布时间: 2018-08-08 15:3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到饭点高峰期、周末活动高峰期,满心欢喜开着车带着爱人、孩子出去享受美好时光,可是事与愿违,往往找停车位就要花近一半的时间。遵义中心城区停车位的,一直是广大车友“老大难”的问题。现在,福音来了!唯一国际成熟商圈,铂金车位,标准车位8万元买下20年车位使用权,子母车位13万元买下20万车位使用权。


城区中心商圈 车位

唯一国际地处汇川区昆明路商圈,项目周边四通八达,是汇川区、红花岗区、新蒲新区三区交汇之处。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目前,唯一国际3万平方米城市之光广场已正式对外开放。同时,主体商业也已基本完工并投入使用,其中唯一国际A区包括金创大厦、浙商大厦等已全部交付使用。AB区现目前投入运营的品牌商家约有50家左右,其中包括苏宁电器、ITpark数码广场、颐高数码、芭莎音乐汇播味小吃城、唯一购、苏宁易购、生活严选(housepro)等等。

唯一国际夜景

唯一国际主题商业已经投入使用

数码公园

苏宁易购

商业的蓬勃发展,带来的便是无数的就业机会以及对车位需求的不断扩张,而唯一国际此时推出车位,自然成了香饽饽。

小投资大回报

唯一国际铂金车位我们可以来细算一笔账,标准车位8万元月均仅需333元,日均仅需11元;子母车位13万元,仅需27//有木有聚划算的赶脚真可谓保值高、升值大、低成本、回报高。

停车场实景图

中心城区,寸金寸土,房价一天比一天高,车位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投资机会难得,错过难再有,心动就赶紧下手吧。

投资地址:汇川区昆明路唯一国际

投资热线:400-818-0066 364551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