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5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刘家湾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涉及2000多户,如何赔付补偿快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18-08-07 19:42:52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遵义晚报记者从刘家湾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部了解到:

725,《遵义市红花岗区刘家湾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暨模拟搬迁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布。

825日前,刘家湾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项目部将收集汇总广大居民的意见或建议。

届时,将发布正式的补偿安置方案。

房屋征收涉及范围

此次改造范围起于东方建国酒店止白杨洞;

再从白杨洞起至内环路沿线路段。

共分为桃源洞片区、湘山寺片区、岩口片区三个片区。

涉及杨威小区、一中教师楼、世纪丰老电影院楼、杀鸡楼、金泰楼、大板房等共计192栋楼。

棚改区

其中,涉及住房2303户,面积约19万平方米;

营业房602户,面积约4.2万平方米

生产、办公、仓库及其它17 户,面积约3千平方米

赔付、补偿方案

遵义晚报记者从征求意见稿的房屋价值初步评估结果看到:

桃源洞片区

待搬迁住宅房评估单价在5400/平方米至5600/平方米之间;

待搬迁商业用房评估单价在8500/平方米至105000/平方米之间;

湘山寺片区

待搬迁住宅房评估单价在5300/平方米至5500/平方米之间;

待搬迁商业用房评估单价在8000/平方米至56000/平方米之间;

岩口片区

待搬迁住宅房评估单价在5200/平方米至5400/平方米之间;

待搬迁商业用房评估单价在10000/平方米至46000/平方米之间。

同时,针对住宅房、营业房、办公用房的装饰、装修及附属设施补偿标准较以往上浮了30%

此外,在模拟搬迁时限内按时签订模拟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每平方米还有上浮 20%奖励,一次性奖励50000/户、一次性补助物业费及交通费 10000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奖励必须在签约公告期限完成,否则逾期后一律不予补助。

“住宅房的搬迁与补偿,可采取一次性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方式。”项目负责人姚绍才介绍道。

住宅房被搬迁人选择一次性货币补偿的:

一次性货币补偿价格不得低于被搬迁房屋类似房地产市场价格。

被搬迁房屋的价值,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依法评估确定,货币补偿后被搬迁人可自愿选择“货币补偿+留存”。

住宅房被搬迁人选择产权调换的

房源由搬迁人提供给被搬迁人进行选择,被搬迁人可自愿选择改建区域内房源进行安置,也可选择由搬迁人提供的其他区域房源进行安置。

被搬迁人按签订补偿安置协议的时间顺序选定用于产权调换的房屋,即“先签协议先选房”。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