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建业地产新签5个轻资产代建项目 总建筑面积达89.2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04: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8月6日发布公告,披露最新轻资产营运模式项目情况。

公告显示,建业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在近期分别与5个订约方订立房地产项目委托管理合同,涉及濮阳昌盛路项目、台前经四路项目、通许行政路项目、周口文昌大道项目和舞阳深圳路项目,也是建业地产轻资产战略的第91至95个项目,委托建筑面积共计89.2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看公告了解,2018年7月13日,中原建业作为受托人与苗瑞萍、刘永恺为担保人及濮阳九天城为委托人,订立房地产项目开发委托管理合同,委托为期40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17.49万平方米。

根据濮阳昌盛路项目委托管理合同,濮阳九天城委托中原建业在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昌盛路南侧、铁丘路北侧、腾飞路东侧、安庆路西侧地块上开发、经营及管理该委托管理合同的房地产项目,而中原建业收取品牌费及绩效提成作为回报。

2018年7月13日,中原建业作为受托人与韩荣庆、姜纪东、韩跃全、陈鹏为担保人及台前建东为委托人,订立房地产项目开发委托管理合同,为期40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14.1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