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今日热推:日月星城全新地标,高层公寓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18-08-02 14:0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要形容现在的遵义楼市,“一路东行”四字不能再贴切。随着市政单位逐步迁移,最新政策首先在此生根发芽,各大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不管是居住还是投资,新蒲新区已经集聚了遵义人民的目光,此时不往东看,更待何时?


位于新蒲新区核心位置——长征大道的日月星城,迅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究竟是什么让日月星城的存在那么引人注目?又是什么让投资日月星城成为一股席卷遵义的旋风呢?

首先是自身过硬的基础实力:日月星城致力打造一站式购物公园,其中包括高端百货、精品超市、巨幕影院、潮流服饰、特色餐饮、娱乐会所等业态,丰富的业态将为新蒲的商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动力。


日月星城业态当然不止于此!酒店、商场、写字楼,还有最新推出的臻品公寓,无一不在展示日月星城的多样性!也许你会好奇,在商业地段推出公寓的意义何在呢?实际上,商业区的上班一族提供的大量居住需求并不小,这时候就要针对他们的特点:单身居多,追求品质,来打造适合他们的产品。

日月星城35-70m²臻品公寓,专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白领打造,购物、休闲、娱乐配套齐全,小家也有大享受,让居住的每一,都精致起来。


投资商业的最大顾虑就是:没客流,没需求。不论是商铺、写字楼还是公寓,能支撑其可持续发展的就是源源不断的需求量。这时候,区位优势就得以显现:在日月星城,周边环绕各级市政单位,更别提大学城中,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的师生,这庞大的人流量,不仅是商铺越来越旺的保证,也是公寓需求得以上涨的着力点。


比邻天鹅湖公园

日月星城,地标之上,商务办公之巅;地标之心,公寓投资优选。写字楼、公寓现交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