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马云豪言出350亿美元打击房价 任志强霸气回怼 我们该信谁?

发布时间: 2018-08-02 10:01:34

来源: 九江特价房

分类: 国内动态


对于房价是降是涨的争论,多年来从未停止。对于买了房的人来说,看到了近些年来房价的增值。或许会发出,买了房,感谢任志强的感慨。但是那些听了所谓大咖们的言论,一直都租房住的人大概就很是郁闷。

经历“史上最严调控”之后,楼市之火并未有熄灭的迹象。相反,一年多以来,大火几乎烧遍了所有的三四线城市。就连很多闻所未闻的不足百万人口的小县城,房价都已悄悄过万。

自从去年国家为房产定了主基调以后,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房价制定下降,认为以后的房子不值钱了,马云:未来房子如葱。马云说,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但是大家觉得真是这样吗?

早在几年前,马云就发布了一个口号:350亿美元来打击房价!然而,它遇到了另一个商人,而前华远集团主席任志强则是霸气回来:它只是几块土地。

每年一度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任志强又再次“语不惊人死不休”,依然大胆预测房价未来会持续上涨,而且是不可逆转的上涨。虽然不赞同他的观点,但他抛出来的依据确实干货满满,另外樊纲也直言房子不要限价,两人抛出的话引起很多争议。

过去十年里,任大炮每一次对房地产的言论都以实现,所以他又被称为预言帝。那么对于马云的“葱价房”,和任志强的依然上涨,你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