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2018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发布!遵义位列第91位!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28:04

来源: 华顿经济研究院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2018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发布,

遵义上榜,位列第91位!

要知道,咱们遵义,

可是连续三年都榜上有名哦!


(图:葛富裕)

“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由华顿经济研究院编制完成,原始数据来源于《中国城市统计年鉴》及相关城市统计公报。

本排行榜以地级及以上城市为统计对象,以其中GDP总量排名前100位的城市作为上榜城市,而后根据经济指标(权重0.618)和软经济指标(权重0.382)分值计算其综合得分,以此进行排序。经济指标由GDP和储蓄组成,软经济指标由环境、科教、文化和卫生组成。





来源:华顿经济研究院

有你的家乡吗?

遵义,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南临贵阳市,北倚重庆市,西接四川省,是昆筑北上和川渝南下之咽喉。处于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廊道,黔渝合作的桥头堡、主阵地和先行区。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全市辖3个区、9个县、2个县级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终年温凉湿润,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日照充足。 


遵义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享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厚朴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高品质绿茶产区、中国名茶之乡、中国吉他制造之乡等称号。曾获得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等多项殊荣。 


兰海高速纵贯南北,杭瑞高速横跨东西,贵遵复线宽敞便捷,县县通高速、村村通油路;川黔铁路、渝贵高铁穿山越岭,赤水河、乌江航运通江达海;遵义机场、茅台机场比翼双飞……


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遵义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成为了党的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被称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