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8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金科•中梁华府|筑梦城市 筑梦呈世!

发布时间: 2018-07-27 14:42: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说从前开发商单枪匹马闯世界,是开发模式的1.0版本,那么如今合作共赢的开发模式就是一次进阶性的升级——当金科、中梁巅峰相逢,巨匠合璧,不论是在人居筑品的品质还是建筑气度的内涵呈现上,都将成为一座城市的。


(项目鸟瞰效果图)

在遵义,2018年金科·中梁华府的入境,已成为遵义人居的一座新的里程碑。

金科·中梁华府落子新蒲核心,立于播州大道之上,融贯新老城区。而近在咫尺的长征大道与合兴大道纵横成立体交通路网,将一城繁华呈于华府眼底。


(项目主出入口效果图)


(项目主出入口效果图)

出则繁华,入则静宜,一部好作品,更多在于产品的呈现。金科·中梁华府为了不辜负两侧白鹭湖公园与新蒲湿地公园的双重盛景,在园区内部也规划了大面积的中心绿地景观。园区内部鲜氧环绕,景观中庭盛纳四季颜色,更有游乐、散步及健身运动的绿色空间,实现“绿色健康生活”的真实温度。

在产品设置上,金科·中梁华府延续高低配的景观规划,以精致高层、瞰景洋房以及雍华别墅盛启遵义高端人居生活。汲取法式生活与艺术之灵感,在建筑形式营造上,以建筑肌理勾勒出天际线,极力彰显生活之浪漫气息。


(T2高层内庭透视效果图)


(T4高层内庭透视效果图)


(18F洋楼内庭透视效果图)


(11F洋房内庭透视效果图)


(别墅内庭透视效果图)

此外,金科·中梁华府为了在遵义实力演绎全方位的法式浪漫生活,引入带装修环节。品质用材、知名品牌及高科技智能化生活系统,让生活高端且高效。

如此品著,如此华府。金科·中梁华府即将面世,更多项目信息将随后释放,敬请期待!

现在来金科·中梁华府城市展厅做诚意登记,来就有精美礼品相送,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

地址:遵义.新浦湿地公园后门2号停车场斜对面

电话:4006999688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