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狂欢“盛”夏 实地蔷薇国际夏威夷风情节热辣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7-21 19:5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阳光、沙滩、大海、美食……充满岛屿风情的夏威夷,是炎炎夏日中的度假天堂,然而太多牵绊,不能说走就走。今天,实地蔷薇国际营销中心“夏威夷风情节”体验活动热辣开启!夏威夷风情草帽DIY、沙滩水世界、异域美食等精彩的活动缤纷上演,不用奔波,无需规划,在遵义就体验夏威夷别样风情。


伴着动感的音乐、热辣的草裙舞,,轻松欢乐的夏威夷风情节正式开始,业主们携家人与亲朋好友陆续到场,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此次“夏威夷风情节”,实地蔷薇国际特意打造了沙软、水清的夏威夷风情人工游乐沙滩,将苦于没时间或是苦于经济压力的市民带到北美,享受浓浓的夏威夷特色风情。躺在沙滩椅上,看着热辣草裙舞,吃着美食大餐,听着激情音乐,享受惬意时光,家人陪伴在侧,孩子嬉闹在旁,现场参与的新老客户表示没有比这更美好的场景了!乌龟、海螺、贝壳、水母、小丑鱼、珊瑚、小河马……捞到就拿走的“海洋生物捕捞”活动更是满足了两代人的童年梦想。



玩乐又怎能缺少吃喝?蔷薇国际为光临现场的新老客户准备了夏威夷肉食盛宴、十米巨型海鲜拼盘、一米披萨盛宴等丰厚美食。近10米的海鲜大拼盘, 9种海鲜大汇合,肉厚的鲍鱼、红亮的的小龙虾、大闸蟹、墨鱼仔、花甲……琳琅满目夏威夷美食,让味觉一触即发。当然,美味健康的水果是夏日清凉必不可少的,外形奇特,色泽艳丽诱人的夏威夷特色水果,香气扑鼻,让人难以抗拒,让现场来宾饱了眼福更饱了口福。



活动现场,业主与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夏天的礼物,清凉美丽的编织草帽DIY,遮阳之余,更显优雅时尚。在多彩的贝壳相框制作环节,孩子们发挥着奇思妙想,留住海洋的天然之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现场嘉宾纷纷表示这个周末过的多姿多彩,期待参与实地蔷薇国际之后更多有趣的活动。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

G15栋紧急加推,落位锁房火热抢购中

建面约77-1172-3房观景美宅

最后一栋5字头均价高层住宅

房源有限,快速预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