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实力央企 精工筑家” 中建·幸福城千万市民的幸福之选

发布时间: 2018-07-20 12:09: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国建筑以其非凡的成就和业绩位列第3位。据了解,这已是中国建筑连续6年稳居第三。不仅如此,中国建筑更是在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3位,全球品牌价值500强中位列第44位,国务院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中2次获A级评级,标普、穆迪、惠誉三大国际评委机构信用A级评级等等。


中国建筑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6000多个项目;在“一带一路”涉及的65个国家中,已在50个国家布局布点,并且荣获7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荣获307项鲁班奖,2017年营业收入10541亿元,2017年新签合约额2.45万亿元等等。如此多的成就,那么多的殊荣,是遵义之福,中建业主之福。为什么这么说呢?听小编娓娓道来。


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旗下两大房地产品牌之一,中建·幸福城是中建地产在遵义打造的首个幸福人居典范。

央企社会责任感 助推遵义发展

中建地产以央企的超群实力和社会责任感,与遵义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投资超百亿资金承建新蒲新区所有的道路和80%的公共配套包括市政府、科技馆、大学城、机场等等。目前大多数配套设施都已经投入使用。


实力央企 精工筑家

继去年15天创造销售额破亿元的业绩神话后,2018年上半年126天中建·幸福城创25亿销售额,提前半年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为什么中建·幸福城的房子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追捧和喜爱?首先,因为信任。中建地产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的两大房地产品牌之一,安全的房源一直是其秉承的理念。

C区环境的实景图

其次,因为舒适。说到舒适性,可以分两个方面来讲:一是小区环境、周边环境的舒适性,二是房源本身给家人带来的舒适性。

B区环境实景图

关于环境,中建·幸福城社区内绿化率是受到业主朋友们的一致认可的,小区内全部移植培育多年的珍贵植物。同时,中建·幸福城毗邻占地约2500亩的天然氧吧——新蒲湿地公园,各种珍贵花草不计其数,1万方人工水景湖,形式多样的亭廊、观景塔、茶室、游舰码头等等,绝对是节假日情侣约会、家庭踏青的绝佳地。

湿地公园实景图

再者,便是房源本身带给人的舒适性。中建·幸福城户型的设计主要以舒适为主,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无论是B区的大平层、云麓【全景舱】,还是A区的云栖【观景台】等户型设计都让业主有空中别墅之感。

再者,便是周边生活配套设施的齐全。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提615日盛大开业的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是世界500强——中建地产和中国五百强——世纪金源集团强强联手,为中建业主提供的全功能一站式购物中心。


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

同时,也是新蒲新区第一家全功能一站式购物中心,它包含了电影院、餐饮、超市、男女服饰、运动休闲、儿童游乐、配套生活等多种业态,将覆盖周边5公里范围内30万人口,满足幸福城业主们一切的生活所需。

销售动态:中建·幸福城建面约43-416㎡临街商铺倾城入市!

项目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4号路湿地公园旁

销售热线:400-818-0066 301826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