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实地抖音嘉年华快乐开场 全民主播周末狂欢季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2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今天实地蔷薇国际举行了“抖乐实地·音为有你”首届抖音嘉年华活动。针对时下最受群众喜爱的“抖音”APP,将红城热爱录制或使用抖音的广大“抖友”们聚集起来,准备了一系列抖音相关的精彩活动。抖音挑战门、抖友视力表、抖友粘粘乐、抖音美食汇、网红泡面馆等等精彩活动环节获得了一致好评,精心准备的精致礼品更是让前来营销中心参与活动的抖友们喜笑颜开!



早上10点,实地蔷薇国际已聚集了大批抖音忠实用户,对于长期在网络上交流互动的抖友们来说,能够在线下举行如此盛会可谓难得。而活动现场设置的抖音游戏也让他们产生了极大兴趣,前来参与活动的嘉宾及抖友签到完毕便兴致勃勃的投入丰富多彩的抖音游戏环节,无论是逗趣的抖音挑战门、还是搞笑刺激的气球大挑战,都充满了欢笑声。穿着可爱的特制衣服,纵身一跃粘在墙上的抖友粘粘乐深得大家喜爱,纷纷排队尝试!而活动现场来自抖音料理推介的各种特色美食例如抖友懒人饭或是QQ糖自制布丁也让到场嘉宾及抖友们赞不绝口,之前只能在APP里看到的美食,终于也有机会亲自品尝了!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

G15栋紧急加推,落位锁房火热抢购中

建面约77-1172-3房观景美宅

最后一栋5字头均价高层住宅

房源有限,快速预约!

购房热线:28869999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