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4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风雨筑梦、砥砺前行,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开业筹备总结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53:14

来源: 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713,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开业筹备总结大会于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会议室圆满召开,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是世纪金源集团贵州区域的第二个轻资产项目,为总结经验和不足,为其他轻资产项目筹备提供借鉴,特召开本次总结大会。


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筹备历程


刘涛总经理讲话中,肯定了项目筹备取得的成绩,同时总结了轻资产在筹备中的问题,需要全体同事共同努力,不断完善和提升:

任重而道远。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于615成功开业,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但后期经营和发展的道路依然很长,仍需我们持续不懈的努力和付出,与项目和公司共荣奋进;

沉淀专业,浓缩精华。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内部团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不断学习和进步;

着眼宏观,深化品牌效应。世纪金源集团作为榜上500强企业,应发挥品牌名气实力,为提升公司知名度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管理,完善体系。加强人员、预算、流程、制度、标准、沟通等方面的建立和完善,更好的建立强有力的工作团队。

没有辛苦播种,何来收获进步。尽管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依然无所畏惧、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