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汇商十年】开创移山之举,守望城市之光——走进唯一国际

发布时间: 2018-07-14 10:02:07

来源: 投资汇川

分类: 本地楼市



汇商十年

十年,在漫长的流年里微不足道。但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却可地覆天翻。十年前的汇川,街道逼仄,烟火稀少。十年后的汇川,华灯璀璨,百业兴旺。

这是时间与城市的碰撞,是时代与机遇的结合。


汇川区投资促进局见证了汇川的十年巨变,见证了大批企业的入驻与成长。从曾经艰难的招商之路,到如今海汇百川的繁荣之都。汇商十年,感慨万千。

即日起,投资汇川将带你走进属于他们的风云战场,听一听来自曾经汇川客商的真实声音。

走进唯一国际

唯一国际隶属遵义浙商投资集团旗下主力项目,位于汇川区昆明路,总投资36亿元,总建筑面积达90万平方米,囊括了唯一国际购物中心、总部经济大厦、理想邦社区、城市之光广场、五星级涉外酒店、SOHO创新公寓等六大产品,是集商业、景观、人文、居住、商务、金融、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文商旅城市综合体。



昆明路的前身是一座81地质坚固的高山,直径近千米,巍然矗立在汇川区的心脏位置。汇川区投促局于2009年将浙商集团引进汇川,从此便开启了一项“愚公移山”般的开路壮举。工程耗时3年多,搬走了500万方泥土,在历经了重重困难之后,昆明路终于在2014年全线胜利通车,成为遵义城区横贯东西的唯一交通大动脉,改写了城区中心的交通格局。


十年磨一剑,如今的昆明路贯通香港路与大连路,成为连接遵义中心城区与新舟机场的城市主干道,从一座大山变成一个城市中心,记忆中那些水泥灰土的样子,早已被淹没在了雄伟耀眼的建筑中,被拥挤的人潮冲散了。


目前,唯一国际已入驻万达影城、亨特国际、苏宁易购、永辉超市等办公企业约150个,投入营运大型商业约50家。去生活严选(housepro)走走逛逛,在播味小吃城与美食来场邂逅,Only Cafe 可以满足你对咖啡的所有幻想,城市之光广场的夜晚灯光绚烂,格外迷人......然而,这个城市综合体带给人们的体验还远远不止这些。




回首过往  感悟点滴

 09年开始了艰难的平山之路,12年开踏上了飞沙走石的建设征程,直到唯一国际初露锋芒,这个城市综合体经历和发生的故事仍历历在目。数年征战改变了昆明路的样貌,随着时间的推移,历史的沧桑感在这条主干道上逐渐显现出来。


项目人员前期在对接上以高精度的统筹调度落实了项目,工程队伍奋斗在最前线,在全是粉尘的恶劣环境中坚持了数年,保障了建设进度,招商小组四处奔波,坚持不懈完成好招商工作......这些就是唯一国际团队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

周边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善,主体商业已基本完工并投入运营,3万平方米空中城市之光广场正式对外开放,遵义地标建设五星级酒店和总部经济大厦两栋高层建设已投入建设,城市依旧在不停的发展 ,唯一国际在汇川区定能走出最宽广的路来。



奋力一战,风起云涌

汇川区投资促进局

将坚持行进在招商的荆棘之路

广纳名企  助力腾飞

为汇川区带来下一次十年巨变

而每一个进驻在汇川区的企业

也将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

开创出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用十年感动一座城市

用十年改变一座城市

唯一国际与汇川的故事

将继续书写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