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世界顶级酒店公寓,为何都建在城市CBD商务核心区?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02:27

来源: 遵义林达时代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从《欲望都市》到《绯闻女孩》再到《五十度灰》,诸多美剧让美剧迷们津津乐道的,除了剧情的精彩纷呈,还有剧中那些让人深刻的、高大上的酒店公寓。


细心的观众也有发现,这些高大上的酒店公寓,总是选址于城市核心商务区,永远与西装笔挺的商务人士形影不离。

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寓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金融区和市政中心的中间地带,坐落于斯台普斯中心与诺基亚剧院所在地,即活力洛城运动娱乐中心 (L.A. LIVE)


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寓就坐落在L.A. LIVE顶部,由丽思卡尔顿酒店提供全天候酒店服务,精彩活力与私密宁静的完美结合。

北京四季世家

北京四季世家由全球首席顶级酒店品牌——Four Seasons统一管理,并结合中国自有的生活特点,为业主提供最高端的国际化服务。


作为全球第26家,中国首个四季公寓,北京四季世家周边拥有燕莎商圈,CBD商圈,东直门商圈等北京核心购物场所,交通便利、购物及商务氛围浓郁,近身极佳的水景风貌,国际品质生活直接体现于生活点滴。

世界顶级酒店公寓之所以都建在商务区是因为酒店公寓吸引的其实都是——懒人和忙人


他们既是追求工作效率的忙人

同时又是需要高品质服务

帮其料理日常生活的懒人

林达·时代中心

林达·时代中心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未来政务商务中心,毗邻市政府,成为遵义的绝对中心。雄踞黔北CBD中央占尽成熟地脉,   绝伦地段。


林达·时代中心处于新蒲主干道播州大道与乌江大道交汇处。构建以新舟机场、高铁站点、轨道交通、贵遵高速为核心的迅捷交通网。高端居住氛围逐渐形成,高端商业街区、购物中心渐成规模,国际名企纷纷选择在此地聚集。

如此极佳的位置,多家酒店慕名而来


林达集团顺势提出酒店集群!一呼百应,至今已有新蒲新区元本酒店、皇朝大酒店、世纪新城酒店、麗枫酒店、城市便捷酒店等已入驻林达·时代中心,为黔北CBD云端酒店集群拉开帷幕!

林达·时代中心

建面28-4000㎡临街旺铺

共享掘金CBD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