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中国建筑连续6年稳居《财富》中国500强前三

发布时间: 2018-07-11 13:15:59

来源: 中国建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 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 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中国建筑连续6年 稳居前三,位列第3位。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9.6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上涨18.22%,涨幅翻倍;净利润更是达到了3.48万亿元,增长24.24%(作为对比,去年净利润涨幅仅为2.2%)。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38.64亿元,继去年初次 突破百亿之后,提升了22.44%。榜单头部公司依然是:中石化、中石油和中国建筑。

▼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20强

内容来源:中国建筑

素材来源:财富中文网

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旗下两大房地产品牌之一,以央企的超群实力和社会责任,与遵义 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投入超百亿资金承建新蒲80%的市政配套,助力新蒲城市繁荣腾飞,秉承“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运营城市幸福为己任,以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专业 ,打造遵义幸福人居典范——中建·幸福城

 中建·幸福城——新蒲新区三大城市综合体之一。项目占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雄踞合兴大道沿线,毗邻占地约2500亩的天然氧吧——新蒲湿地公园,集 洋房、品质高层、精品商铺等业态于—体,超市、医院、餐饮等生活配套设施陆续完善,近享幼儿园至大学全程 配套资源,随着中建方圆荟购物广场的开业,中建·幸福城的商业配套体系也越来越完整,满满的城市幸福从这里开启。

温馨提示:

本周末,幸福城就带你走进香港,在方圆荟免费享用超多香港美食,让你在遵义也能感受到经典!

活动时间:2018.7.14-7.15(本周六 、周日)

活动地点:中建·方圆荟一楼中庭广场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