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轨道交通建设优势凸显 年轻人购房仍需理性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08:0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轨道交通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重要方式,这使得地铁周边社区备受欢迎。近日,地铁1号线东延线已确定全面启动,预计明年开通。其周边在建楼盘主要集中在津南区, 第一次置业的刚需族纷纷看好地铁沿线楼盘;同时也受到对居住品质要求高的改善型购房者的关注。

我们首先了解一下房子与地铁之间什么样的距离最好,“靠地铁”的概念也是满天飞。天津(楼盘)地铁开工建设逐步完善,也确实让很多居民出行节约了时间成本,一般来说距离地铁周边房产。但在一些楼盘的缩略图上,其标示的规划地铁线路具有一定的迷惑性,购房者最好实地考察,并亲自测算从地铁站走到房子的距离。

那么是不是地铁离房子越近越好呢?其实并不然,根据天津中原数据研究显示,住宅与地铁距离过近并不宜居,地铁的震动、噪音会严重影响居住质量。具体来说,对于每天上班的年轻人来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受到地铁噪音的影响相对会小一些。对于那些想在地铁沿线买房养老的老年人来说,置业前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看自己能否适应地铁带来的噪音影响。从安全性和私密性角度而言,社区与地铁站距离最少要保持200米,人流量较大的站口与社区之间则应距离300米左右,这样也提升了社区居住的安全性,购房者不这样既可享受地铁的便利,又可享有相对幽静安全的居住环境。

随着轨道交通的发展,未来地铁线路开通会越来越多,1号线延长线,4、5号线都会逐步开通,对于刚需买家来说,就意味着多了一个在环城四区地铁沿线置业的选择,很多客户在预算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为了追求居住生活品质,尤其是90后的年轻人,宁愿选择环境和户型都更为宽阔的郊区新房进行居住,也是看好将来地铁线路建设完工后的发展以及未来出行的便利性。当然,房产升值和保值不能单靠单一的地铁因素来拉动,其实,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多方面的,除交通条件外,还有社区环境、物业管理水平,周边大型医疗商超的建设和发展,区域文化等等都是促进房子保值增值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