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今日热推:保利·未来城市,观湖楼尊,臻世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7-03 15:5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衣服包包看牌子,这或许是为了有面子;可买房子看牌子,就真是为了保障“里子”了。大品牌房企经过多年行业深耕,经验、人力和财力的积累,都将为购房者和业主提供更加舒心的服务和居住体验。

各位闭上眼,然后把心里的著名房企统统列一遍,怎么样,是不是有“保利”二字赫然出现?作为实力央企、世界500强,保利进驻遵义塑造未来城市,传承世界500强中国保利集团的企业实力,以“专筑文化地产”的企业使命,为遵义南部发展提供新坐标。

首先看硬件:保利·未来城市奢造大四房,为三代同堂的家庭提供共聚一堂、其乐融融的空间与氛围,阳台正临澜湖,卧室直观中庭,户型三面采光,创造全维度的观景生活乐享。


推开窗,看到的是四万方一线澜湖,湖光城色尽收眼底,在繁华和静谧恰到好处的平衡中,享受这湖景带来的悠闲人生。


硬件之外还要看配置:保利·未来城市坐拥3纵6横的交通路网,更拥有数十条交通要线再次集结,规划中的轨道二号线更是设站保利,为业主的出行提供更畅通无阻的便利。


更有10万方全生活配套虚席以待,超百家品牌入驻本区域,再加上0-18岁全阶段名校配置,生活至此万象皆有。


买衣服要看服务,买房子更是不能出错: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保利物业入驻保利未来城市。作为央企保利的下属企业,将全面提升遵义物业服务水平。

项目动态:

保利·未来城市,观湖楼尊,臻世收官。悦湖组团105-135m²湖滨全景华宅,交1万享9折优惠。三批次44#楼专属优惠:加3万得专属车位。


项目简介:

保利未来城市,保利中国首个城市运营示范区,一山两湖五公园,缔创生活非凡享受!保利电影院、特色艺术中心营造遵义首席气质文化圈,0-18岁全程教育全球经验制优秀起跑线。

保利未来城市,位处忠庄龙坑马家湾片区,扼踞遵义国际化未来新城市,一个以保利未来城市为中枢的现代化城市新城市将傲名崛起,开启大遵义时代的国际化未来。

保利贵州,大匠之心辟疆遵义,携手遵义市政府,整合旗下丰富产业资源。集合中央商务区(CBD)、文化娱乐、公务服务、体育休闲、行政办公、生态居住于一休。前所未有的大城体量,一举托起遵义城市新形象,史诗级大城巨著傲立于全国城市之林。

项目地址:遵义市遵南大道中段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838481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