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实地·蔷薇国际开盘劲销5.2亿 势不可挡 全城争藏

发布时间: 2018-06-30 12:2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0,实地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组团举行盛大开盘典礼!此次紧靠新蒲湿地公园首岸的超优质房源赢得红城置业者火爆争抢,开盘仅一即收获5.2亿震撼佳绩。现场座无虚席,大家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等待选房,选房开始后,主持人根据摇号随机叫号,每个被叫到的客户都迫不及待的进入选房区选房,开盘当日基本实现售罄,再现连续4年销冠红城的傲人业绩。

户凭身份证签到入场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红城五载 蔷薇国际影响力无以撼动

2013年实地入驻遵义以来,以高标准、高品质产品给红城置业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实地蔷薇国际每次开盘均引起全城争抢,连年销冠的震撼佳绩就是客户对实地品牌和产品的最好认可!开盘现场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们愉快地交流起对项目的看法,对于蔷薇国际地段、环境及产品品质细节等各方面赞不绝口,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抢房场景已然司空见惯

上午十点正式开始摇号选房

湿地公园首岸 重启遵义人居生活梦想

当大多数人为适应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选择居住在密集的城市小区时,蔷薇国际以新蒲湿地公园首岸化解了都市繁华和自然惬意的冲突,成为城市中的难得的宁静港湾。依湖而居、与园为伴,是多少崇尚自然写意生活的人的梦想,蔷薇国际让广大新蒲精英重新拥抱自然资源,在宽广辽阔的湿地公园重燃生活梦想!

被摇中的幸运客户,凭身份证刷卡进场选房

网上选房

最后5字头房源 新蒲奇迹助力火爆楼市

开盘必大卖,这已经成为了每一次蔷薇国际开盘“正常操作”,这源于项目扎根新蒲,引领着新一代居住生活方式。高铁站的开通运行和遵义城市轨道即将开建,政府搬迁、奥体中心建成、大学城、国际金融中心及国际会展会议中心的投入使用……新蒲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房地产市场更是水涨船高,作为即将全面迈入“6000+”时代的新蒲楼市,此次蔷薇国际开盘的“5字头”优质房源受到遵义置业者们的热烈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用时下最热的话来说就是:新蒲最后“5000+楼盘,且买且珍惜啊!

客户聚拢的财务部


卡刷了,心仪房源收入囊中

开盘仅2,蔷薇国际此次所开出房源便所剩无几,真正实现“光盘行动”。女士作为首批成功选房的客户,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盛棠美岸】,她兴奋的表示:“在新蒲,从地段、环境以及产品品质来说,实地蔷薇国际都是首屈一指的,作为5年来一直销冠遵义的冠军楼盘,这么多人的共同选择,都是最好的证明,在新蒲买房,这里一定是最优选择!”女士的话代表了一大批客户的心声,选择实地蔷薇国际的他们对项目抱有极大的信心。

签下认购协议,抢房之旅圆满结束

经历一天的的抢房大战,实地蔷薇国际售势如虹,累计销售800套房源,揽金5.2亿元。究竟,怎样的产品才能不辜负众多购房者之期待?实地蔷薇国际以荣耀之名,无论是品牌、产品亦或是品质、精工,无一不展现着人居标杆之典范。目前,建面约78-1412-4房观景美宅;建面约35-102㎡公园头排旺铺,最后少量5xxx/㎡低价房源,火爆抢购中!数量有限,机会稍纵即逝!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