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扩散周知!城区这些地方周末停水 大家记得提前储备!

发布时间: 2018-06-22 15:11:32

来源: 遵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分类: 本地楼市


家住下面三个区域的朋友们

赶紧给家中备好用水

小心没得水用哦!


昨天下午

遵义市供水公司发布最新停水公告:

1

为配合市政工程建设,市供水公司拟计划2018625日(周一)晚22002018626日(周二)早10:00(如遇天气等特殊原因时间顺延)对共青大道一标段旧管进行改造,预计停水10期间将影响整个红花岗区及汇川区高区用户。由于此次停水影响范围较大,供水公司将加快工程进度,尽量减少停水造成的影响。

2

市供水公司拟计划于2018624日(周日)晚22002018625日(周一)早8:00(如遇特殊原因时间顺延)于人民路鹭园门口搭接DN600供水管道,预计停水10。期间将影响人民路湘江湾到人民路沈阳路口沿线用户用水,搭接完毕将及时恢复供水。

3

为确保安全供水,市供水公司拟计划于2018625日(周一)早上8:00626日(周二)早上8:00更换爵士蓝岛小区泵房控制柜,预计停水24。期间将影响爵士蓝岛用户用水

市供水公司表示:在更换完毕后将及时恢复供水,给上述路段和小区居民生活用水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若提前通水,恕不另行通知,为确保安全,请在此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和用水设施,以免在恢复正常供水时造成浪费或家庭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