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绥阳林达阳光城】墅院洋房里 与生活不期而遇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2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现代城市生活太多的循规蹈矩,使得人们开始返璞归真,追求自然阳光与乐趣的生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和家庭情结的寄托,墅院洋房在现代住宅产品中弥足珍贵,因为它能将都市与庭院、人与自然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使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自然生态给都市人的回忆和期待。

 

(效果图)

优雅的建筑、私密的花园、静谧的环境以及敞阔的居住空间……墅院洋房的外表虽不似别墅那般华贵,却也秀而不媚。

家人在其中愉悦相聚、轻言细语,将生活过得温馨柔美,充盈着浪漫时光的韵味。让你于自然里,收藏一段岁月的醇香。

墅境洋房 邂逅低密之美

 

(效果图)

绥阳·林达阳光城树立于庭院的墅院洋房,堪比别墅的低密尺度。100%墅院洋房社区,纯粹的洋房居住体验。纯板式户型设计,通风采光充足,阳光新氧环绕;运用石材精湛工艺,出入里尽显尊贵大气。起居于此,尽享独奢生活。

匠心筑家让理想照进现实

 

(效果图)

清晨的阳光照耀着阳光城,留下斑驳的倒影,伴着微风的曲调,谱写出一曲曲高低错落的流转音符,让人生出一丝暖意。真正的惬意生活大抵如此,栖居在此,足不出户就能回归自然的怀抱。

绥阳·林达阳光城个性空间随心打造,花香庭院令人流连,格局动线科学合理,静思品茗、潜心阅读、瑜伽养身、家庭聚会……理想中的品位生活,都将在此得以梦想成真。

建面约110-140㎡墅院洋房,二期VIP全城火热预约中!详情请咨询:0851-26235555,项目地址:绥阳新城·雅泉小学旁十字路口。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