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不惊艳不谋面 英伦国际全新样板间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6-21 16:3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样板房在楼盘实际销售中所起的作用其实是不可小觑的,一方面作为商品房的包装,也是购房者装修效果的参照实例。近日,英伦国际全新样板房在万众期待下盛装开放,此次样板房一经呈现,便以其优质户型和高品质格调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下面跟着小编一探究竟。

英伦国际此次开放五套样板间,面积分别为5号楼119㎡、118㎡三室,7号楼84㎡、90㎡两室以及126㎡三室。不同的空间观感,带给观者的不只是视觉盛宴,更是匠心的震撼。在户型设计及空间布置上,英伦国际极度重视客户的居住体验,将关怀精确到每一处空间,力求实用、舒适的空间布局。

5号楼119㎡、118㎡三室浅色系与暖色系巧妙搭配,大气的现代设计风格、亮眼的空间点缀,想象中的惬意新生活近在眼前,让家的温馨感油然而生。两套样板间的核心亮点,莫过于英伦风格大号主卧,与传统四四方方相比,灵动与空间层次感更显突出。

7号楼84㎡、90㎡两室以及126㎡三室将多体化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直面蓝天白云的地中海、沉稳厚重的深色调让人目不暇接。厨房动线明确,洗、切、炒位于同一动线;卫浴间采用干湿分离布局配有通风窗,加强空气流通.....不胜枚举的匠心设计,让到访的客户们领略到了英伦国际的匠心品质,更加深了对未来美好生活愿景的信心。

作为呈现给遵义的全新作品。英伦国际对于园林景观、舒适户型、多元空间组合与灵动的变换,英伦风格与现代功能完美契合,都追求品质上的极致。正是这样的极致产品力和无法复制的品牌服务价值,让样板间开放,吸引了全城瞩目。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