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81956人22日参加中考 全市设15个考区201个考点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16:08

来源: 遵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继全国统一高考后,遵义市2018年中考6月22日开考,全市有81956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昨日,记者从遵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中考全市共设15个考区201个考点,考生可在明日下午看考场。

四城区设48个考点

根据统计,今年我市有81956名考生报名中考,四城区有考生22506人,全市共设15个考区201个考点,四城区设48个考点,其中,红花岗区设9个考点,考生6921人;汇川区设12个考点,考生5969人;新蒲新区设6个考点,考生2305人;播州区设21个考点,考生7311人。

红花岗区9个考点:遵义市第一初级中学,遵义市第二初级中学,遵义市第三中学,遵义市第四初级中学,遵义市第七中学,遵义市第十一中学,遵义市第二十中学,遵义市第二十五中学(金鼎中学),遵义市第二十六中学(深溪镇初级中学)。

汇川区12个考点:遵义市第十六中学,遵义市航天中学,遵义市第十九中学,遵义市第二十四中学(团泽中学),遵义市第三十三中学(泗渡镇中学),遵义市第三十四中学(娄山关中学),遵义市第三十五中学(高坪镇新黔中学),遵义市第六十一中学(松林中学),遵义市第六十二中学(山盆中学),遵义市第六十三中学(毛石中学),遵义市第六十四中学(沙湾镇中学),遵义市第六十五中学(芝麻中学)。

新蒲新区6个考点:遵义市第四十中学(民主中学),遵义市第四十二中学(新区一中),遵义市第四十三中学(虾子中学),遵义市第四十五中学(新舟镇中学),遵义市第四十九中学(永乐中学),遵义市第六十中学(喇叭中学)。

播州区21个考点:遵义市第五十二中学,遵义市第五十三中学,遵义市第五十四中学,遵义市第五十五中学,遵义市播州区三合中学,遵义市播州区鸭溪中学,遵义市播州区枫香中学,遵义市播州区马蹄中学,遵义市播州区泮水中学,遵义市播州区乐山中学等。

22日开考总分650分

据悉,今年中考全省统一时间是6月22日(星期五)、6月23日(星期六)、6月24日(星期日)。较去年的中考时间,提前一天。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体育6个学科,总分650分。

根据遵义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公布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确定2018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48380人(不包含仁怀市)。其中,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29680人,非示范性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18700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配额生比例,仍为招生计划数的60%。其中,遵义四中配额生名额,分配到五城区,并向新蒲新区倾斜。2018年遵义四中配额生总计划为660人,分配到红花岗区和南部新区共280人(南部新区学校按照2017年红花岗区计划分配),汇川区210人、新蒲新区150人、播州区20人。

考生答题注意六点

每年中考,总会有考生在答题时犯这样或是那样的错误,市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考试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六点。

一、根据网上评卷的特点,试卷与答题卡分开印刷,所以考生一定要在答题卡上答题。二、答题前考生必须按答题卡说明,在考生信息区用黑色签字笔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并按要求粘贴条形码。三、选择题部分必须用2B铅笔填涂,将欲选择的题号框□涂成■;非选择题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

规定的各题号区域内答题,书写时字迹要工整、清晰,字距、行距适当,要能清晰辨认。五、有作图题时,可以先用铅笔绘出,经确认后再用黑色签字笔描清楚,不得使用其它颜色签字笔、圆珠笔或铅笔书写,答题书写不得超出黑色边框。如果不按区域答题的,则答题无效。六、考生不得填涂缺考标识,严禁在答题卡的图像定位点(黑色方块■)周围作任何涂写和标记,保持答题卡面清洁,不得折叠、损坏。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