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 长沙路双向6车道今日恢复双向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6-19 12:00:47

来源: 聚焦汇川

分类: 本地楼市


通了!通了!

备受瞩目的长沙路改扩建项目

在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后

提前半月建成投用

恢复双向通行啦!



四通八达悦民心

宽敞多了,现在儿子上下班不怕堵车,也不用绕路,改得好!谈起长沙路改扩建工程,家住长沙路社区的李秀英直竖大拇指。


长沙路道路两侧围挡现已拆除,地面交通标识线也已基本完成,在宽阔的6车道上,来往车辆正有序通行。

扩建速度好快,不到两个月就修好了,现在大家出行都方便得多。市民黄喜忠说。

夜以继日抢工期

长沙路作为连接汇川区与新蒲新区交通要塞,承担着巨大的车流吞吐量,常常堵不堪言


改扩建前的长沙路

对此,为提升长沙路的道路通达能力和通行效率,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421日,汇川区正式启动长沙路改扩建项目建设,不到两个月时间,便实现恢复通行。

为早日完成长沙路改扩建工程,方便市民出行,各方参建单位都卯足劲,采取“5+2”“+施工模式,战酷暑、斗风雨、抢工期,原计划于6月底完工的长沙路,目前已提前半月建成通车。汇川区城投公司工程部副部长肖雍说。

旧颜换新貌

据了解,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长沙路,道路狭窄、泥塘遍布,几乎没有车辆往来。几头老牛,几位老农,便是长沙路田间地头最显眼的风景。


眼观如今的长沙路,已然是一条双向6车道的康庄大道,不仅有效缓解了汇川区前往新蒲新区的交通压力,织密中心城区东西向快速交通走廊,同时,还能服务上海路、昆明路、大连路等中心城区核心区域,减少了车辆大量绕行时间,积极助推城市高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