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8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32路公交开通!开往何处?经过哪些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6-18 18:13:47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日,遵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开通遵义宾馆至新蒲小学的32路折返线,上海路、长沙路等沿线居民前往新蒲更加方便 。


昨日,遵义晚报记者从遵义公交集团生产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前往新蒲新区办事,开通了 32 路公交。记者在洗马路看见,全新的32 路公交每车 27 座,枣红色的车身非常醒目。据了解,32 路配置了 18辆绿色环保纯电动公交车,首班车发车时间遵义宾馆站点5:40,新蒲小学站点6:20;末班车收车时间遵义宾馆站点20:00,新蒲小学站点21:00。每趟车单面行驶时间约75,8一趟,票价3元


32路行经路线:遵义宾馆→洗马路→东风桥→上海路→昆明路→长沙路→高新快线→新蒲小学。


上行停靠站点:遵义宾馆→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火柴厂→高桥→东风桥→原遵义师院→干田坝社区→汇川第一小学→长征一厂→荷花池→唯一国际→长沙路西路口→长沙路东路口→大坪→一号湾→河溪坝→河溪坝还房小区→新蒲隧道→天鹅湖公园→幸福家园小区→长奥路口→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新蒲小学。


下行停靠站点:新蒲小学→一号还房小区→市交通博物馆→幸福家园小区→天鹅湖公园→新蒲隧道→河溪坝还房小区→河溪坝→一号湾→大坪→长沙路东路口→长沙路西路口→唯一国际→荷花池→长征一厂→干田坝社区→原遵义师院→原市党校→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红军烈士陵园→遵义宾馆。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