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播州花园&碧桂园物业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8 13:2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播州花园80万㎡全能生态大城,位于遵义市播州区马家湾核心地段,是播州区新城建设安居工程的示范项目,及播州区品质样板项目;碧桂园物业,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综合实力全国排名前三,荣膺全国及贵州省物业行业多项殊荣。播州花园和碧桂园物业的强强联袂,必定为播州花园主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为播州区物业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618日端午节,播州花园&碧桂园物业合作签约仪式在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播州区相关部门领导、项目各大战略合作单位领导、项目数百位业主客户,以及楼盘网、遵义晚报、遵义房产、优房网、搜房网、遵义网、今日头条、京东房产、新浪乐居等近20家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五星物业首进播州”的重要时刻。

为了映衬这次盛事,乐队的表演也为现场带来不少喜庆


播州花园开发单位常务副总、项目总工程师赵总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对碧桂园进驻播州花园表达了高度的欢迎、期许和要求,同时感谢了播州区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关怀,并向出席现场的各界朋友,汇报了自2016年播州区人民政府房突办驻场项目指导工作以来,项目开发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赵总为活动开篇致辞

签约仪式上,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负责人发表了重要讲话带领各界朋友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碧桂园物业,同时郑重表态:碧桂园物业今后将严格按照五星级的服务模式和标准,为播州花园业主提供专业、品质的物业服务,共同把播州花园打造为五星物业生活标杆,引领播州物业发展趋势。

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负责人针对此次活动发表讲话

物业团队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播州花园开发单位和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双方代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邀请了项目承建单位“绿地建工集团”领导、项目战略合作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遵义播州支行”领导、项目营销推广单位“贵州顽石地产顾问”领导共同登台剪彩,宣告碧桂园物业正式进驻播州花园,播州区五星物业时代正式开启。

赵总与李总进行签约

盛大的剪彩仪式现场

据悉,当天播州花园还同步开展了7号楼安居团购”活动,建面约98-119花园高层,仅3580/起,以价惠民,自然疯抢,近150套团购房源当天即售磬!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端午节主题活动,让大家齐聚播州,欢乐过节。

热情的购房者早早就前来排队

适逢端午节,包粽子也是非常应景

购房者们纷纷针对自己喜欢的户型进行了解

人气爆棚的沙盘

房源信息自然也要认真了解

户型图、区位优势、配套设施……仔细阅读才能买上满意的房子!  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负责人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负责人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