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C罗就逃税案与检方和解!交1880万欧罚金 无需坐牢

发布时间: 2018-06-16 00:44:05

来源: 网易体育

分类: 国内动态


网易体育6月15日报道:

C罗的逃税风波终于有望告一段落。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已经就逃税案与西班牙财政部达成和解,葡萄牙人认罪,接受两年有期徒刑的判决,但因没有其他前科,C罗以缴纳1880万欧元的罚款的方式代替入狱。

在现实面前C罗最终还是低头。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报道,C罗已经同意认罪,接受2年有期徒刑。由于C罗此前没有其他前科,因此不必实际入狱服刑,只需要缴纳罚金。葡萄牙人接受西班牙财政部的提议,和财政部达成一致,以缴纳1880万欧元的方式代替实际入狱。之前梅西也因逃税410万欧元,被控逃税被判有期徒刑,梅西同样选择来了支付罚金,免于监禁。皇马和葡萄牙队头号球星C罗在2010年成立了一家公司,他被控利用这家公司在2011年到2014年间通过肖像权获益,但期间逃税金额高达1470万欧元。事件被曝光后,C罗最初拒不承认,并且称自己无辜。西班牙财政部反偷税部门介入调查后C罗补交了税款,但仍然遭到法院起诉。此前媒体猜测C罗可能要面临3年半的有期图形,并且估计C罗可能被罚金额接近3000万。

责任编辑: longg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