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唯一国际6月16日最后一栋城心华宅盛大面世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5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在风景和理想中……终于等到你!616日,唯一国际最后一栋建面约62㎡、76㎡、84两百余套经典一室、二室户型,三梯六户华宅盛大面世!错过不再有,这可是昆明路商圈唯一国际最后住宅。


一个地标,一座城,一个时代。2012年遵义浙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次进驻遵义,创建唯一国际项目。历时3年多,耗资近5亿元,搬走了一座山,开通了一条昆明路。2014年底,昆明路建成并全线通车,2015年,项目实施一路(市区昆明路)、一景(国家4A景区)、六化(特色化、情景化、平台化、艺文化、旅游化、智慧化)”战略;2017年春,A区成功运营;第七届遵义旅发大会期间,部分景点峥嵘初露;2018年项目全面运营,景区全面绽放。6年时间,一座城,这些成果是浙商地产对遵义人民承诺的兑现。

而在此期间,唯一国际项目推出了住宅和商业项目,一经面世,便受到遵义市民的热烈追捧,住宅项目更是成为不少置业者居家和投资首选,几经售空。如今,唯一国际收官钜献,6号楼两百余套房源即将面世,7680/㎡起价,每层10元价格差浮动,那些等待许久的网友们,你们可得瞄准时机,快点下手!


懂包容的小户型,才装得下生活的琐碎与惊喜

建面约62㎡的户型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懂自由的小户型,面积越小,生活越大

建面约76㎡的户型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懂格局的小户型,阳光与新鲜空气双倍计算

建面约83㎡的户型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