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滨水河畔的宜居休闲之所—桃溪河畔5期·春生彼岸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1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代建筑将水作为生命之源,水景住宅,就这样应运而生,依水而居,将最灵气的水融入到最生硬的建筑之中,让自然因水而尊贵,使居住因水而充满灵性。人们对临水而居一直有着一种执著的偏爱,河居更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是在恬淡与平静中包容厚实、磅礴。临河而居,让河面的清水洗净红尘的奢华,早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居住理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居住梦想,就像诗人海子所写的那样“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希望自己做一个幸福的人,过上充满诗意的生活。洛江河的静谧,水岸的清秀。清晨,朝阳于河面缓缓升起,极目远眺,光芒挑逗着涟漪,流光溢彩;傍晚,斜阳伴着晚霞,日光消失在河畔。

桃溪河畔5期·春生彼岸位于桃溪河畔。全方位户型可以让你享受充足阳光和顺畅通风,瞰景阳台是将洛江河美景包揽眼底,目之所及是绿意葱葱,舒适宜居的天然氧吧围绕在家里的每个角落,如诗如画的亲水生活近在眼前。

桃溪河畔5期·春生彼岸将户型的人性化体现在生活得每一处细节,入户玄关的仪式感,便捷的搁置购物的餐厅桌椅,优雅流畅的厨房,轩阔的大客厅,温馨舒适的舒阔主卧套房,通透舒爽的次卧,推窗瞰景,是美好居家生活空间。

部分户型鉴赏

宽景阳台,诗意生活不可获取的安逸角落,一壶热茶,一杯咖啡,一处植物后花园,生活就应该在这阳光充足的阳台里畅享。当然,与阳台一样的精神会所还有你的书房,天马行空的思想任由你在书海翱翔,当然,在二胎时代的到来下,它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孩子未来的成长空间,这些品质空间使生活变得多娇而美妙。

居于洛江河畔美宅,临水而居,舒阔自然,是亲近自然的独特之道,立于繁华之上,悦滨水美宅,让赏心悦目的美丽新生活值得期待。VIP热线:400-818-0066 转 330764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