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希尔顿强势入驻 开启遵义五星级办公新时代

自游港天玺大厦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21 11:13:23

来源: 自游港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9日,自游港·遵义中心天玺大厦全球品鉴会在汇川区世纪柏源酒店隆重举行。


会上,与会嘉宾、企业家、媒体记者等围绕“解析城市发展趋势,探讨遵义写字楼投资价值”的主题,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遵义城市发展与商业发展,为遵义的城市发展寻找脉络与突破口,为遵义商务办公发展提供更多的视角,使行业朝健康快速的方向发展。


品鉴会上,遵义电台著名主持人杨彬,与大家一起探讨了遵义城市新中心的变迁、遵义写字楼的投资价值,及遵义对高端写字楼的需求,并全景展现了遵义中心天玺大厦作为开创遵义五星级商务办公者的恢弘形象。


老城太堵,新区太偏,停车困难,电梯拥挤,这些都是目前遵义写来楼的现状,而自游港·天玺大厦作为自游港重点打造的高端写字楼产品,8000个停车位,6部锋速电梯,7大智能办公系统,第一太平戴维斯,为入驻企业打造高效率的商务平台。而温州路是遵义唯一拥有八车道的道路,坐落于温州路的自游港·天玺大厦,拥揽78万方城市游乐商业,以无可复制的中心地段,醇熟的金融商务配套,加之希尔顿酒店强势入驻,提升入驻企业的形象,铸就遵义高端商务写字楼新地标。


高端办公写字楼的诞生,不仅代表着百强企业的聚集,同时代表着一个城市的高度。自游港的出现改写了西南商业格局,天玺大厦定义了遵义高端办公新高度。


遵义中心天玺写字楼拥揽自游港78万方中国城市游乐商业,位于希尔顿酒店之上,是自游港最后一栋写字楼,错过便不再拥有。天玺大厦56-1600㎡写字楼正在火爆认筹中,认筹热线:276 55555。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