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实地杯乒乓赛,圆满落幕!热气球之旅完成首航!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4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实地杯·2018遵义市欢乐乒乓球赛,已于519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融“明星参与、竞技带动、趣味乒乓”于一体,内容丰富,趣味性强。荣获多项殊荣的明星乒乓选手——郭跃领衔参与,实地集团领导出席致辞,上百名红城乒乓球高手参加本次比赛,并受到大众的热烈欢迎;同时,实地首届热气球天空旅行节接踵而来,完成首航,带领参与者翱翔于蓝天之上,俯瞰实地法式园林的美丽风景。




手中芭蕾  精彩目不暇接

428,参赛人员、主持人以及实地集团领导,已经早早等候在实地杯·蔷薇国际营销中心,一场活力四射的表演以后,实地集团的领导发布了开赛致辞,表达了项目对本次活动的终旨和期待。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郭跃与我们在电视上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的形象不同,在现场互动环节,郭跃非常幽默开朗,并邀请了在场观众比试球技,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营销中心,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实地杯2018遵义市乒乓赛以“快乐第一,比赛第二”为终旨,活动内容分为竞技单打和趣味乒乓两个部分,竞技单打共计冠军、亚军、季军3个奖项,并设置上千元现金奖励!趣味乒乓比赛设计亲民,参与性强,适应年龄跨度大,从78岁的小朋友,到60岁左右的叔叔阿姨,纷纷踊跃参与,与专业性更强的单打项目相比,能够吸引更多民众参与,而对于实地的业主们来说,也是一种增进邻里之间融洽关系的方式,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者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已然成为亲密的朋友。





云中漫步  美景难以忘怀

51920日,活动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聚首在实地·蔷薇国际销售中心,五色缤纷的热气球已早早停留等候,安保人员全员戒备,保障了参与者的秩序和安全。一大早,实地首届热气球迎着朝霞,腾空而起,乘坐人员不时发出惊叹,在徐徐上升的过程中,高空俯视的视角下,所有美景都映入眼帘,法式园林整个布局的几何性,产生丰富的节奏感,空间的广袤旷远,营造出多变的景观效果。许多参与者下来以后,依然意犹未尽,表示本次乘坐热气球之旅,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彰显公益爱心  发扬专属文化





活动主办方实地集团发动民众参加活动,践行“健康”的真谛。通过乒乓赛事以及热气球之旅等活动,增强邻里友情,树立健康、阳光、愉悦的生活态度。让业主们亲身体验和感悟实地地产的企业气质和品牌文化,项目后续还有缤纷精彩活动,不时推出,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