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林达·时代中心| 2018中国避暑名山排名,贵州有5座上榜!

发布时间: 2018-05-17 16:0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火辣辣的夏天

最想做的事就是找个地方避暑

但是,去哪里好呢?

最近,一则新的榜单火热出炉

《2018中国避暑名山排名》

这是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CICC)

香港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

香港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LCGA)

联合研究评价完成的

贵州有五座山上榜


阿西里西——乌蒙山韭菜坪

浮屠7石——梵净山

翡翠万锥——兴义万峰林

虹飞梅峦——六盘水梅花山

雄关如铁——遵义大娄山



乌蒙山韭菜坪

全国第10

贵州最高的山峰——海拔二千九百米的韭菜坪是乌蒙山山脉重要的一部分,夏季凉爽宜人,冬季冰雪盈尺,素有“贵州屋脊”之称。

韭菜坪是世界上最大的喀斯特地区,这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野生韭菜花带,有天上花海之称,素有“不到韭菜坪,枉看贵州山”的美誉。

每年八九月份,韭菜花盛开,花形如球状点缀在群山与云雾之间,犹如波浪般随风翻滚,形成花的海洋,色彩斑斓,香气缭绕,登高览花,芳香扑面。

梵净山

全国第13


梵净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员单位。曾先后荣膺2008年度和2009年度的“中国十大避暑名山”。

梵净山为武陵山脉主峰,海拔2494米。全境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坡陡谷深,群峰高耸;溪流纵横,飞瀑悬泻。

盛夏时节,梵净山却依旧清凉如春,夏季山上平均温度仅15℃,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值达12-16万个/立方厘米,有天然氧吧美誉。

兴义万峰林

全国第19

兴义市万峰林位于兴义市东南部,由贵州省兴义市东南部成千万座奇峰组成,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整体造型完美,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 

万峰林景色丰富,登高远眺,青灰色的秀峰似林,黄绿相间的田野成片,村庄坐落其中,小河弯弯曲曲,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

当代中外专家评说:这里“山是景的海洋,水是光的磁场,路是锦的画廊,气候是春的天堂,风情是歌的故乡,吃是美味佳肴”。

六盘水梅花山

全国第44

梅花山上峰多沟深,最高海拔2680米,气象条件独特,一年近四个月的低温持续期。

梅花山喀斯特地貌景观丰富,生态植被良好,森林、草原景观交错,四季常绿常青。

最重要的是,梅花山不仅夏季凉爽,还有一个国际滑雪场哟,冬天去那里一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遵义大娄山

全国第89

大娄山系由三支并列的山脉组成:西支位于桐梓与习水之间,呈东北—西南走向,南起四川古蔺,经贵州而北入四川綦江,在贵州境内的最高峰1661米,是习水河与桐梓河的分水岭。

娄山关正处于大娄山主脉的脊梁上,关上千峰万仞,重崖叠峰,峭壁绝立,若斧似戟,直刺苍穹。人称黔北第一险要,素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说。

大娄山地区,森林覆盖率高,山涧小溪清清,到处鸟语花香,又有天然空调和天然氧吧之称。

贵州

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

是全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省份

一座又一座的大山

组合成了多彩贵州

是山,是景,更是我们的家


找个合适的时间

选一座想去的山

爬到山顶看最美的风景吧~

(文章整理自网络)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