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南加州】儿童嘉年华、认筹同步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5-17 11:4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暴富虽然略显遥远,但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买商铺赚大钱!跟着南加州,让投资收益变得轻松愉快。

商铺要赚钱,首先就要“旺”!不用吃旺旺大礼包,南加州V铺已经做好了前期招商引资的工作,目前已经有包括合力超市、元祖蛋糕、国酒茅台等知名品牌企业入驻,不怕冷清清,只会更火爆!

买下商铺,你不仅是房东,还是股东!为了股东们能尽快收益,天蕴地产斥资5000万成立南加州·V街孵化基金,为商家提供装修与运营补贴,让入驻商家0负担,专注经营。这种既能收租金,又能收分红的生意,真是达到了“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的终极梦想啊~


同时,全年不断引入线上线下推广渠道,做到活动不断,惊喜不断,为商家经营更添一把火!就在525-27日,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加州“萌宝总动员·儿童嘉年华”盛大开启!现场为各位小朋友们和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准备了百万海洋球、真人娃娃机、真人愤怒的小鸟、小丑巡演等精彩的游乐项目。想要好好释放一把生活压力、找回童心的你,可千万别错过!即日起,通过以下方式就可以拿到嘉年华门票啦:

1. 转发南加州儿童嘉年华或认筹活动海报,即可到现场领取;


转发这张海报到朋友圈,就可以去售楼部领票啦

2. 珠海路新国贸、澳门路、丁字口、老城新街随时有人偶出没,勇敢上去找他们要一张票吧!

先不要激动,各位请坐稳了,更让人惊喜的还在下面:

萌萌的宝宝们,想不想去迪士尼和米老鼠唐老鸭来个亲切会面?即日起上传萌宝照片发至朋友圈邀请好友投票参与评比,就有机会获得南加州·V街杯提供的上海迪士尼乐园豪华三人行大奖!详情请到活动现场咨询。


同时,526日,南加州V街商铺也开始盛大认筹,金铺临街带租约,交2000040000,活动丰富、优惠满满,南加州V街等你来!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