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长租公寓租赁规模到2027年将达三万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24:44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房产时评


高力国际此前发布的一份长租公寓行业报告显示,长租公寓目前分布于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其中上海、北京、杭州均有超过100个集中式长租公寓项目。

高力国际报告显示,长租公寓市场目前主要由四类参与者组成,分别是开发商类背景企业、中介类背景企业、酒店类背景企业及创业类背景企业,各自具有相应的优势和竞争特点。

同时,高力国际估测当前全国的住宅租赁市场租金规模约在0.5万-1万亿元之间,未来租金规模会在2027年达到近3万亿元。

然而长租公寓目前盈利方式相对不明晰,面对长租公寓盈利较难的挑战,高力国际提供四个可参考的解题思路:一、可采取准确的客户定位,挖掘高消费能力的客户,增加盈利空间;二、企业可采用多元化的融资方式为长租公寓业务发展助力; 三、获得市场份额,形成规模效应,有利于整合和发展产业上下游, 提供多种增值服务方式。

高力国际认为,长租公寓企业所提供的高质量租赁和服务将是企业及项目发展的基础。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