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赠送面积”是噱头 看看你是否被“套路”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24:16

来源: 思源新房通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子赠送面积”这是许多开发商惯用的宣传语,说起买房子赠送面积这件事儿,相信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经历过。每当来到一家售楼处,售楼的先生、小姐们除了给你介绍自家产品的优势之外,最大的卖点那就是“不要钱”的赠送面积了。那么开发商口中的送面积是真的会送那么大面积吗?

那么我们先来了解开发商一般有哪些赠送面积的方式吧!

1.送花园

买一楼送花园是开发商普遍的做法。而一般高层产品也会赠送入户花园。面积计一半。

2.送阳台

阳台的面积在产权证上只算一半。一般会只砌一半墙或者不安窗户,没有窗户的房子不可能被认为是房间,所以不会计入产权。

“赠送面积”是噱头?看看你是否被“套路”

3.送露台

露台的面积根据规定是不计入产权证的。如果规划里面有设计露台,开发商通常会以较低的价格出售,并且能办理产权证。

4.送飘窗

飘窗的面积也是不计入产权证的。

还有什么顶楼送阁楼、洋房送露台、别墅送地下室等等赠送方式花样百出,听完售楼员这么一说,你是不是就有点心痒难耐了呢?

然并卵,其实这些面积按规定本来就是不用掏钱的,何来赠送一说。根据相关规定:入户花园以及没有封闭的阳台算一半面积;露台是完全赠送的;地下室净高满2.1米算面积,低于2.1米不算面积;飘窗分为凸窗和落地飘窗两种,凸窗是不落地的,不算面积,落地飘窗净高高于2.1米要算面积,低于2.1米不算面积;同样,阁楼净高满2.1米部分算面积,不满不算面积。

那么,真正的赠送面积是什么样的?比如产权证上120㎡的房子,开发商只收110㎡的钱,那10㎡才能算是赠送,否则就不能算作赠送面积。

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不是赠送面积越大越好,首先肯定是以房价为参考的,若房价偏高,那还是相当于花钱买的赠送面积,只是自己没察觉而还在沾沾自喜。所以赠送面积虽好,可不能因小失大被“套路”哦!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