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东欣彩虹城|D3组团87—120平华宅正式认筹

发布时间: 2018-05-10 14:11:00

来源: 东欣彩虹城

分类: 本地楼市


东欣彩虹城D3组团高层华宅正式认筹

双梯四户、双梯五户,87m2—120㎡

雅致二房、通透三房、宽敞四房

销售地址:28686666 28687777

东欣彩虹城F组团东欣万象商业街

少量沿街旺铺正在招商中

大润发四楼横店影院旁百变商铺正在招商中

招商电话:27655678

万象健身房会员招募中

咨询电话:18185120414

上个周末,你是否开启了周末模式,在外吃饭,或邀上三朋两友聚会喝酒?

在遵义南部新城,一个盛名已久的百万大盘,开启了认筹模式!

上周五,东欣彩虹城D3组团正式举办认筹仪式及演艺活动,地点在东欣彩虹城营销中心,认筹享优惠折扣,若同时购买车位还可以享受房价和车位的双重折!那边厢,各路艺人纷纷施展绝活,精彩演出,与台下观众爆笑互动!痴情歌手演绎动人情歌!魔术师隔空取物!万象健身武术教徒手劈钢板,惊倒了旁边性感爵士舞妹子的腿长出了天际!活动持续了三天,为各业主和准业主提供了一场娱乐盛宴!


盛大认筹

在遵义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认筹活动排队的情况,昨天在东欣彩虹城又一次见证了品质、口碑的影响力。全城翘首以盼的东欣彩虹城阔景华宅认筹盛启,大雨并未影响到大家对本次认筹的期待,一早上,数百准业主雨中排队等候,有部分业主当天早上6点过即到场排队。活动现场,一位林先生说“没办法啊,早点来可以选个喜欢的户型啊!我哥哥就住在东欣彩虹城,这里环境交通都很合我意,小孩子读书也方便!最主要,这次认筹优惠折扣还不错!我还买了一个车位呢”,林先生成功认筹难掩喜悦之情!


户型亮点

本次D3组团沿袭了以往组团的众多优势:位列南部新城央心区域,出则繁华,入周边学校、医院配套完善!


D3组团由六幢高层华宅组成,采用双梯四户、双梯五户的布局排列,每户面积87m2—120m2不等。此次的楼栋户型设计采用国际领先的设计思维,从业主的生活舒适度出发,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动静分离;“阳台”+“飘窗”的设置,更注重打造您全家和私人的享受空间;部分户型可从入户花园进入,优质的户型设计,给你一个下班就想回的家!


工程提示

东欣彩虹城D3组团9-11层梁板已搭建完成,2019年11月即可完工。新房入住指日可待。更重要的是,现在户型已认筹过半,心仪的户型有没有,打个电话来问问!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