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增加地方政府债券期限结构 鼓励全面参与投资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51: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财政部5月8日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的意见》,对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提出一系列新规。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文件获悉,意见指出加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计划管理。地方财政部门应当根据资金需求、存量政府债务或地方政府债券到期情况、债券市场状况等因素,科学安排债券发行;鼓励地方财政部门提前公布全年、季度发行安排;对于公开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每季度发行量原则上控制在本地区全年公开发行债券规模的30%以内。

意见指出,要提升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定价市场化水平。地方财政部门不得在地方政府债券发行中通过“指导投标”、“商定利率”等方式干预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定价。对于采用非市场化方式干预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定价的地方财政部门,一经查实,财政部将予以通报。

值得注意的是,意见提出应合理设置地方政府债券期限结构。公开发行的地方政府一般债券增加2年、15年、20年期限,公开发行的地方政府普通专项债券增加15年、20年期限。同时,鼓励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各类机构和个人,全面参与地方政府债券投资。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