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6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东风桥沿街楼房开拆 上海路改扩建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31:00

来源: 遵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上海路东风桥路段临街房屋被拆除(邹虹/摄)

“清场完毕,所有人员退到安全区域。降尘车准备,挖掘机动工!”上海路荷花池路段房屋拆除完毕后,紧接着,上海路东风桥路段沿街的楼房也开始拆除了。

昨日,记者在东风桥与上海路交会处看到,靠市气象局一侧堡坎上的几栋临街房屋和几间门面已经拆除。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东风桥一段的拆除工作是从5月7日开始的,最先拆除的是高桥街道汇川组征1至征5,花园组征4至征7的沿街楼房。记者看到,为保障施工安全,工人们已在拆除房屋的周围设置起了围栏,旁边还有降尘车“待命”,挖掘机一开始作业,降尘车就随之洒水降尘,以降低施工扬尘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我们已正式启动上海路改扩建工程东风桥路段的房屋征拆工作,根据征收情况,采取征收一栋拆除一栋的方式,确保上海路道路改扩建工程在7月底全部完工。”上海路改扩建工程项目部处长姚恩林介绍,此次上海路改扩建工程涉及征收房屋2600余户,房屋拆迁面积约2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成功签约1000余户。对征收范围内具有合法产权的房屋,征收部门采取了房屋产权调换、货币补偿等方式进行补偿安置。

据悉,上海路是我市中心城区城市主干道,也是连接西安路、洗马路、东风二桥、雨水路、北海路、苏州路、宁波路、澳门路以及昆明路的主要通道枢纽。上海路改扩建项目起于昆明路唯一国际,止于东风桥,全长3.2公里,改扩建后的上海路将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设计路幅宽度43—60米。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