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实地·蔷薇国际4月家书——蔷薇花开正浓 家园蜕变待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5-03 16:2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春末的清风带着芬芳,轻轻吹进心间!雅致的蔷薇花开满园正浓,清风中萌发着清冽的花香!在初夏的眉眼间,聆听季节深处的絮语!那一份带着花香的眷恋,邂逅在美丽的蔷薇国际!

工程进展

五期


1.主体:已完成。

2.装修:已完成。

3.燃气:安装完成。

4.消防:地下室消防管安装完成,风管安装完成。

5.车库:顶板防水及刚性层施工完成。

6.入户门、防火门灌浆:完成90%

7.室外综合管网:完成95%

8.园林:园林大乔已完成,铺装完成40%

9.卫生间防水:完成45%

六期


1.主体:已完成。

2.砌体:已完成。

3.抹灰:B4B5#楼室内抹灰完成50%B8#楼内墙抹灰完成40%B1#B3#楼内墙抹灰完成15%B4#B5#B8#楼外墙抹灰完成100%,外墙砖完成60%B1#楼外墙抹灰完成30%, B3#楼外墙抹灰完成50%B6#楼开始外墙抹灰,B7#楼外墙开始甩浆。

4.公区:B4#楼墙、地砖完成12%B5#楼墙、地砖完成15%

七期


1.主体施工:已封顶。

2.地下室:已封顶。

3.抹灰:G2#楼完成70%G4#G5#楼完成55%G1#G3#楼完成45%G6#楼完成15%G7#楼完成20%G8#楼完成25%

4.挂网:G1#G2#G4#G5#楼外墙弹浆挂网完成,G3#楼外墙弹浆挂网完成60%

5.地下室:砌体施工完成60%

6.铝合金门窗框:G1#楼完成90%G5#楼完成60%

八期


1.G10#楼已封顶。                  

2.G14#楼混凝土浇筑完成至31层。

3.G15#楼混凝土浇筑完成至31层。     

4.G11#楼混凝土浇筑完成至27层。

5.G13#楼混凝土浇筑完成至25层。    

6.G12#楼混凝土浇筑完成至26层。  

7.G9#G10#G14#G15#楼砌体完成至10层 。

九期


1.G1地上10层结构完成。

2.G2地上7层结构完成。

3.G3地上8层结构完成40%

4.G6地上8层结构完成。

5.G7主体14层结构完成。

公寓


X7#楼六层顶板模板施工中。

别墅


1.主体:已完成。

2.外墙门窗玻璃安装、收尾。

3.室内栏杆安装完成。

4.园林:沥青路结构完成95%,小院围墙砌筑、抹灰完成90%,围墙EPS安装完成85%,景观主轴一、二结构完成80%

5.室外消防完成97%

6.室外管网施工完成98%

7.室外自来水安装完成45%

渝贵高铁将至

告诉大家一个天大的消息,渝贵高铁要开建了,没错,是高铁!比现在的渝贵铁路还快,从遵义出发,20就能到贵阳,4020 新蒲大道立交桥 即将全线通车

新蒲大道立交桥改造工程目前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预计今年6月份全线通车。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路网建设,缓解道路交通压力。蔷薇国际小区的业主们将大大提高出行便利,缩短出行时间。

配套越来越齐全

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入驻,大家有没有觉得蔷薇国际小区周边的生活配套越来越齐全了。没错,现在小区周边商家经营范围越来越广了,基本可以满足业主们日常生活的需求。

餐饮,是我们日常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日三餐是每个人的基本需求。小区周边的餐饮店众多,像羊肉粉、牛肉粉、豆花面、糯米饭等特色,都是我们喜爱的美食。如果想偶尔换下口味,还有冒菜、羊肉火锅、酸汤火锅、砂锅粉,味道都是棒棒哒!薯条与炸鸡,偶尔满足小朋友们爱吃的天性!当然,小区商铺还配有宴请、聚会的酒楼,不必担心家中突然来访大量客人无处落脚而尴尬了!

大家关心的生活配套,像超市、美发、银行、医疗、影院、家居、五金等许多商家已在小区经营许久,大家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公交出行 日渐方便

随着蔷薇国际小区的日渐成熟,政府公交路线也日益完善。小区正大门所处的长征大道便有两处公交站点,分别为:新城大酒店站、实地蔷薇小区站。27路公交车、302C路公交车两条公交路线均从此站点经过。业主们可以搭乘27路公交车至市政府方向或经湿地公园、白鹭湖往白杨洞方向。302C路公交车可经天鹅湖、高新快线、茅草铺客运站至汇川区方向。

小区侧门所处的平安大道也有一处临时公交站牌,该公交站为402路公交车临时停靠点,行驶路线为(新蒲新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新蒲新区管委会)循环线,业主们可搭乘402路公交车至新蒲镇及第四十中学等围绕新蒲行驶的区域。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