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朋友,买一层得两层的loft公寓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8-04-27 16:1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不管是韩剧日剧美剧还是国产剧,事业有成、单身多金的女主角住的房子都非常让人眼馋:上下两层结构、超高超大落地窗、二楼私密卧室……搞得人剧都不想看,天天抓心挠肺地想要住进她们家(嗯绝对不是因为漂亮的小姐姐)。


韩综Jessica&Krystal中,两姐妹就住着美式工业风的LOFT公寓

《急诊室医生》剧照,女主也住在LOFT公寓中

想过电视剧里的生活,不如先从住进电视剧里房子做起!蔷薇国际U领寓打破单身公寓“客厅就是卧室”格局的尴尬,推出5.45米层高公寓,给了业主极大的发挥空间,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划分两层的格局,改改就是偶像剧里风格各异的loft。楼下客厅满足了玩咖们呼朋唤友的社交需求,楼上卧房同时保证了休息空间的私密性,怎么想都觉得这个占地不大却楼上楼下的房子相当划算了。



U领寓户型多样,满足各种居住需求

楼中楼会不会很贵啊?不仅不贵,相比较下来还非常便宜。传统的复式结构上下两层的面积都要算,而U领寓只算一层的面积哦,也就是说,买一层,再用远远低于买房价格的装修费用打造第二层,等待你的就会是一间充满美式风情的loft公寓啦!

从户型配置到入户大厅,无不透着精致

当然,虽然这种精致格局的房子比较适合单身和小情侣居住,但这并不代表只有他们才能拥有U领寓哦!实地·蔷薇国际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大道中段,紧邻遵义四中新蒲校区、新蒲湿地公园、遵义新蒲CBD中心,项目自身配套有实地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式幼儿园等,假以时日,必将汇集遵义大部分白领上班族,他们带来的巨大住房需求也将是打开租房市场的有力资源。U领寓作为投资之选,也是不赔。




公园、政府、酒店、写字楼……该有的配套一个都不缺!

精致、简约、现代……这是不是在职场中打拼的你一直追求的理想生活?U领寓满足你对精致生活的所有向往,要做精致的猪猪女孩和猪猪男孩,尽管把眼光放过来!

项目动态:实地·遵义蔷薇国际寓领中心,盛棠绽放 !CBD5.45米层高loft公寓,约97-115㎡中心豪宅耀世绽放!VIP登记享开盘85折,仅少量优惠名额。 429loft公寓12:30签到,14:00正式开盘选房。4309期【盛棠美岸】09:00签到,10:00正式开盘选房。

项目地址:遵义市新蒲大道与播州大道交叉路口

销售热线:400-818-0066 009261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