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最后的洋房 隆鑫橄榄郡5号楼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2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桃溪寺近年来发展迅速,已经从偏远的地悔多年前没有将眼光投向这里,以至于如今,价格已经发生天翻地变化的桃溪寺生活离你越来越远。

曾经有一个机会放在你面前,让你可以拥有洋房别墅生活,但你拒绝了,再看现在,各个区域的房价变化,想要以当初的价格住进洋房或者别墅已经不可能,但是现在有一个机会让你再次住进洋房,你是否还会犹豫?桃溪寺隆鑫橄榄郡最后一栋洋房开始认筹,不想再错过,要行动起来了!

324日,位于隆鑫橄榄郡别墅区的百果园盛大开园,意味着别墅生活也在洋房生活后拉开了序幕,从别墅区大门进入小区内,只见刚完成不久的小区绿化已经萌发出生机,渐渐开始浓密的大树、渐次开放的繁花、开始鸣唱的小鸟无不展示着别墅生活的且易于舒适,经过赶紧整洁的小道可以看到面积不小的百果园,百果园此时还不算十分繁盛,但依稀可以看见不同品种的树木。

百果园开放当天还有一件重大的事情,那就是隆鑫橄榄郡5号楼开启认筹,现场火热程度自不必说,这栋洋房对于整个项目也是与众不同的存在,这将是橄榄郡最后的一栋洋房,5号楼位于目前已经完成的小区大门左边,位置十分便利,且环境也极好,距离山体公园和景观大道很近,享受周边齐全生活配套的同时,还能牢牢掌握小区的宁静生活!

整个隆鑫橄榄郡由别墅切和洋房区组成,洋房区已经逐渐装修入住,小区内绿化植被繁茂,春夏秋冬四季风景皆不相同,小区内除了精心规划和养护的绿化植被外,还有独具特色的水景景观,水景景观旁是欧式风格的精致桌椅,供小区业主闲坐休息。在小区各处也有一尘不染的长椅,随时可以坐随时可以走,这样清清淡淡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永恒。

在都市奋斗多年的你是否想要一个宽敞明亮的家,而不是狭窄到一个转身又看见拥挤的世俗生活的小空间?你是否想让鸟语花香将自己唤醒,而不是楼下随时喧闹的车声人闹?你是否想在闲暇之余走在小区就像度假,而不是周末只能无奈地缩在小沙发里看电视?隆鑫橄榄郡5号楼,123-156平米大户型,满足改需一族的所有生活要求,犒劳自己与家人,不只是一套变大的房子,还是一个可以舒适生活的居住环境,以及不断提升的生活品质。

项目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南路(南加州旁)

销售热线:400-818-0066 212616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