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共享图书” 实地 i“雪中炭”计划——“益”起读书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5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423日,是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孩子汲取知识营养,培养孩子们热爱读书、热爱学习的良好阅读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实地遵义·蔷薇国际组织业主共同参与i雪中炭计划之共享图书活动,带着400多册图书走进遵义市喇叭镇永兴小学,为孩子们进行图书捐赠及阅读心得分享,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423日中午,实地遵义·蔷薇国际数十名工作人员将300册由实地集团提供的童话图书以及业主捐赠100余册文学读物,童话图书、学习辅助书籍等共计400余册书籍运至遵义市喇叭镇永兴小学。在图书捐赠仪式上,实地遵义·蔷薇国际爱心团队负责人表示,寄望同学们在爱读书、读好书的同时学会感恩,也希望永兴小学能够建立起并管理好儿童读书屋,科学运作,让孩子们能读到更多更好的书籍。永兴小学校长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为孩子们拟定一个充实的读书计划,建设一个温馨的班级读书角,让缕缕书香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实地此次组织的【共享图书】活动,是源自对欧洲的【图书漂流】公益活动、【新世相】的“只存在一个月”的图书馆、伦敦公益组织的【丢书大作战】等多种文化实践的理解。它不仅是由“一本书”联系你我世界——“旧书重阅,新友相识”,也是企业肩负更多的责任感,将书籍不再闲置,分享给更需要的人。


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作为一家有梦想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实地集团以身作则,号召业主朋友们共同参与进来,以感恩和负责的心回馈社会。为更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孩子,带去更多的爱心和希望。此次公益活动,不仅传达出实地遵义·蔷薇国际的人文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更是将实地集团矢志慈善的精神发扬广大,让更多人了解实地,将爱心扩散到更多的领域、更广泛的群体,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公益实事。


 蔷薇国际为了回馈新老业主,会定期的举办各种精彩有趣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业余生活,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实地蔷薇国际微信公众号【qwgj99,掌握更多活动资讯。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