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保利未来城市「悦湖」三批次耀世开盘 劲销1.6亿!

发布时间: 2018-04-21 17:1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保利未来城市湖居生活美宅「悦湖」三批次开盘300人疯抢,开盘仅1,全部房源售罄,劲销1.6亿元,再创住宅销售神话!


421日下午,阳光明媚,温度适宜,保利未来城市在保利营销中心迎来了「悦湖」组团的三批次开盘仪式,300名客户到开盘现场参与选房,场面可谓十分壮观,仅在短短的1个内就将全部房源抢光,销1.6亿,再一次将保利的人居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开盘前两,客户纷纷来到开盘现场进行选房准备,签到、领取选房号码、入场等候、明确选房流程、确认候选房源、找置业顾问了解房源情况,做好充足的准备,只为在开盘选房的过程中能最大限度地节约时间,以达到选到满意的房源的目的。


排队签到中


早早来到开盘现场的客户
开盘公示

开盘仪式开始前,由主持人在现场反复播报选房流程和选房所需携带的材料,以确保选房的顺利进行。同时,为了保证开盘的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皆早早来到现场做好准备,各个环节保证人手充足,客户在等候和选房过程中如要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也不会出现找不到人的情况。


主持人宣布开盘开始

一切准备就绪,当主持人在台上宣布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时,台下等候多时的客户们掌声雷动,做好了准备只等摇号进场选房。为了保证开盘选房的公正、公平,本次开盘在专业律师的全场监督下,选用公开、透明的现场摇号方式选房,监督律师将选房号副券投入到摇号箱中,由主持人摇出选房号码,被摇中号码的客户携带好材料进入中签确认区确认号码无误后进入选房区,在规定时间内选好满意房源,再进入财务区将认筹金转为认购金,再由工作人员领至签约区签订认购合同,最后审核整个选房程序真实有效后才算完成了选房,正式成为保利未来城市「悦湖」的业主。


律师将选房号码副券放入摇号箱中


中签确认处


等待进入选房区

整个选房现场虽由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全程把关,但由于到场客户太多,且担忧无法选到满意房源,以至于现场还是出现了客户之间激烈争抢一套房源的情况,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协调下选房才能得以顺利进行。


财务区排起了长龙


选房区人气爆满


签订认购合同

保利未来城市「悦湖」三批次开盘能够圆满举行,离不开业主对项目的支持,也因为保利未来城市八年来在遵义打下的坚实基础。


开盘一房源全部抢光

保利八年砥砺黔行,500万方城市级运营示范区深耕遵义。大格局、大未来已然显现,世界500强保利集团,高瞻遵义发展之方向,抢先入驻南部新区,未来城市择址南部新区中轴,北临红花岗区,南接播州区,实现两大区域城市功能互补。未来,遵义城市轨道将设站2号线于保利,同时拥有 “63纵”立体交通路网,让业主轻松便捷出行。


保利未来城市实景图

保利悦湖拥揽约40000㎡一线澜湖湖景,让业主奢享纯净呼吸的湖居生活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已入驻约10万方繁华商业,集品牌餐饮、社区便利、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以时尚、高端商业的形象,打造都汇欢乐生活主场,繁华生活出门即享。 项目坐拥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家门口精英教育,孩子上学安全便捷;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优质教育,筑梦孩子璀璨未来。

项目地址:遵义市遵南大道中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38481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