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东都·金麟府——遵义新中式文化名片

发布时间: 2018-04-20 14:44: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个月给你5一眨眼5个月将荒无人烟的地区塑造成为遵义首见新中式臻藏级豪宅”的实景示范区。我们在每一次的镌刻打磨中,倾注匠心,付出汗水,以期让时间成为经典的注脚。在此,我们想与业主们分享匠人的执着!

201711


东都·金麟府动工前

从荒芜人烟到施工开始,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东都金麟府正式施工开始,意味着遵义首个新中式臻藏级豪宅正式启动。

20181


加班加点,施工人员为尽快展现示范区

从荒芜人烟到东都·金麟府项目示范区雏形已成,也只是一眨眼的时间。风华鼎墅,墅级洋房,阔景高层样板间可以让你看到未来你的家是什么样子。

20182


大雪纷飞的200米新中式中轴景观带实景图

从荒芜人烟到新中式园林示范区初步形成,也只是一眨眼的时间。瑞雪兆丰年,新中式园林示范区的树木丛与灌木丛已栽植完毕,草坪丛正在栽植。

20183


首批次即将推售的楼栋地基基本完成

从荒芜人烟到东都·金麟府首批次即将推售的楼栋地基初步完成,也只是一眨眼的时间。百米高楼平地起,地基是工程最重要的部分。无惧多端的天气变化,东都·金麟府的施工团队正稳扎稳打的为金麟府新中式臻藏级豪宅建设坚实的基础。

20184

营销中心前广场夜景实景图

营销中心夜景实景图

200米中轴景观带实景图

200米中轴景观带夜景图

王府级住宅大门夜景图

映月园实景图

新中式文化长廊实景图

1.3万方原始森林公园实景图

风华鼎墅样板房温馨主卧实景图

风华鼎墅样板房大气客厅实景图

风华鼎墅样板房尊贵餐厅实景图

从荒芜人烟到东都·金麟府营销中心与新中式园林示范区开放,也只是一眨眼的时间。东都·金麟府新中式园林示范区与营销中心于20174月盛大开放,同时启动认筹,本次认筹客户享受五重豪礼,邀请朋友一起参观样板房还可领取更多精美礼品。

金麟盛世 一府定遵
东都·金麟府营销中心及园林示范区开放,火热认筹中,抢先认筹享五重豪礼。首批次推出约:160-220㎡风华鼎墅;约:100-160㎡墅质洋房;约:84-141㎡精品高层,满足您所有置业要求!

第一重:别墅仅限前50名,洋房、高层仅限前100名享受开盘     85折特惠。别墅50名后,高层、洋房100名之后只能享受88折优惠;

第二重:本周认筹享别墅交1500080000,高层、洋房交500030000的团购优惠;

第三重:认筹当天还可以砸金蛋,礼品直接拿回家;

第四重:47日起认筹,参与家电大抽奖,价值4000元电冰箱等你拿;

第五重:认筹后带朋友来参观东都·金麟府样板间,还可领取价值200元的陶瓷笔,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地址:遵义市共青二路与园区一路交汇处(凯莱国际三期)

详询:400-818-0066 转 366753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