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中国最具未来竞争力12强城市出炉 上海居首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36:01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来源:上海电视台

伴随着五个中心建设的不断推进,上海城市的未来竞争力也获得了国际认可。在全球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的仲量联行 今天上午公布的 中国城市12强报告中,上海凭借自身的综合实力,在传统和未来竞争力的双重衡量指标中均位列第一。

与传统城市竞争力排行不同,这份报告的衡量标准在GDP、人口等发展驱动因素的基础上,增添了体现创新能力、商业环境和整体宜居性等多个“未来竞争力”驱动因素,综合评估城市在未来长期的发展潜力。

报告从最初的全国287个城市中,评选出12座国内领先城市,并分为“全球挑战城市”、“创业型城市”和“驱动型城市”三个梯队。

其中,凭借在在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上海位列未来竞争力的榜首城市,在“宜居性”、“透明度”、“创新”和“区域联动性”方面的表现突出。值得关注是的是,上海确立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使得申城不仅成为创业活动的孵化地,更是国内研发资金花费最高的城市之一。

仲量联行中国研究部总监周志峰表示,借助地理和政策优势,上海过去在金融、贸易等领域优势明显;同时,在科创中心建设方面,上海具备的宜居性、城市多样性等优势,对于初创企业,初创个人来看,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此外报告认为,伴随着最新开放新政率先在沪落地,上海有望在5年内成为世界“十大”全球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