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恭贺实地集团斩获“全球杰出先驱”奖——广州·常春藤地产项目荣获区域首个BREEAM英国绿色建筑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05: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18日,在BREEAM中国年会暨颁奖典礼上,实地集团开发的实地·广州常春藤项目,作为区域内首个通过英国绿色建筑评估认证的项目,斩获BRE所颁布的“全球杰出先驱”大奖。


实地·广州常春藤项目荣获全球杰出先驱大奖


BREEAM中国年会暨颁奖典礼现场


BREEAM中国年会暨颁奖典礼现场


BRE集团首席运营官,中国区主席  Niall Trafford

英国驻华贸易公使,英国驻华大使馆  彭雅贤

BRE亚太区总监,中国区总裁  杰雅·斯甘达穆斯

BRE中国战略研究顾问,技术培训师 本杰明

实地集团副总裁 乔治

等人出席了此次盛典。

BRE始于1921年,是全球五大最顶尖的专门建筑研究院之一,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综合建筑环境科学中心。BRE所开发的BREEAM(英国绿色建筑评估体系)也是世界上最权威、最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办法。

BREEAM绿色建筑认证作为全球极为苛刻的认证评估标准,能够通过的项目凤毛麟角。而实地·广州常春藤项目能与国际一流建筑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等官邸获得同样的殊荣,无疑是对实地集团关注未来全新智慧人居生活、秉持提供极致体验的发展理念的高度认可,也为实地·广州常春藤的发展历程划下了重要的一笔。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广州区域首个斩获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评估体系认证机构颁发国际大奖的开发商,实地集团将会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采集全球灵感,关注绿色发展、科技集成、环境共生、社区文化、智慧人居等领域,坚守“跨疆域、做极致、不复制、领趋势”的四大原则,秉承“先造环境再造城,先有生活再有家”的开发理念,打造更多像实地·广州常春藤一样的标杆性建筑项目。

“智慧人居”一直是实地集团身上最出彩的“标签”,但凡参观过实地集团旗下项目样板间的用户,无一不为配套的智能科技产品所惊艳。实地集团在探索智慧人居体验的路上,不断地以匠心铸造精品。

智能家居日常应用场景

正如实地集团所一直倡导的理念:“房子,不仅只是一个躯壳”。作为城市智慧人居生活服务商,实地集团将持续关注居住在此的人们的精神归属和智慧生活的价值。在产品制胜的时代,将坚持产品打造的高要求、高标准。在“地产+智慧”已成为未来必然趋势的背景下,踩准行业节奏,顺应形势发展。

智能家居日常应用场景

而本次国际绿色建筑BREEAM认证花落实地·广州常春藤,也必将成为业内绿色建筑的风向标,实地集团“智慧人居”理念的实践成果无疑也将会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无论是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和谐人居的社区服务,还是高科技的智能集约社区,实地集团都将引领未来智慧人居趋势,以智慧人居服务商的身份大步迈向国际舞台。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