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遵义刚刚批的这条高速公路全长93公里 经过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4-17 14:26:47

来源: 中国公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6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了《关于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


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主线起于湄潭县黄家坝镇岩孔坝村,接已建的杭瑞高速公路思南至遵义段,经松烟、关兴、天桥、本庄、瓮溪、龙塘,止于石阡县北的龙洞枢纽互通立交,接已建的思南至剑河高速公路和在建的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路线全长93.922公里。

项目全线在黄家坝(枢纽)、湄潭南、金竹山(枢纽)、松烟、关兴、天桥、本庄、瓮溪、三道水、石阡西、龙洞(枢纽)设置互通式立交11处,同步建设湄潭南、松烟、关兴、天桥、本庄、瓮溪、三道水、石阡西等8条主线互通式立交连接线共43.691公里。


(网络配图)

另同步建设新舟机场联络线。联络线起点自黄家坝镇岩孔坝村,接项目主线,止于新舟镇平溪村青杠坡枢纽互通,接新舟机场迎宾大道及其延伸线工程,全长19.055公里。联络线在骊龙、青杠坡枢纽2处设置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设骊龙互通连接线6.757公里。

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其中起点至金竹山枢纽互通段18.953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金竹山枢纽互通至终点段74.969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新舟机场联络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互通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

据中国公路网报道,该项目工期三年,计划2020年通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