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2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东都·金麟府| 道路甄嬛传,共青二路的上位历程

发布时间: 2018-04-17 14:0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封路通告

因遵义市南部新区银河路——共青大道扩宽改造项目施工需要,拟对共青大道与遵义大道、园区一路、龙坑一路3个交叉路口实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施工期间,为确保车辆和行人交通安全,现将施工路段车辆和行人绕行交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封闭施工时间:

20184月6日至2018年9月30日。

车辆和行人绕行交通方案:

由高桥途经施工路段前往龙坑方向:共青大道与嵩山路平交路口一嵩山路一共青二路—龙坑二路一共青大道。

由龙坑途经施工路段前往高桥方向:共青大道与龙坑二路平交路口一龙坑二路一共青二路—嵩山路一共青大道。

沿共青大道施工区域各居民生活区、办公区等路口可由预留出入口绕行通往龙坑方向或高桥方向。

本次道路封闭公告来源于“遵义市交通管理局”



*共青大道封闭施工路段示意图*

从古至今,畅通的交通是区域发展的基本保证

经济发达的地区无疑不是交通枢纽或是交通要道地区,交通的便利为经济活动、商贸往来提供了必要的基础条件。

中心城市交通命脉的贯穿,不仅可以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同时也可以盘活更大范围内的商业往来。对金麟府来说,通达的交通必然带动区域的发展,同时为金麟府带来繁华完备的配套!


*遵义市中心城区的发展离不开中华路的关键作用*

(上图为中华路实景图)

 一条共青二路,改变一座城

共青二路“上位三部曲”     

 一部曲

共青二路2014年底通车,路宽30米,双向六车道,局部双向4车道,不拥堵!霸道截流遵南大道与共青大道,大幅缩短南部新区至主城区的空间距离。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其产生的聚集效应将带动周边商业的繁荣,提升周边的商业氛围,提高区域生活便利性。


*东都·金麟府售楼部位于共青二路中段*

二部曲

2015-2017年,共青二号线总体实现,起于遵义县南白镇的天池大街,一直贯穿到红花岗区八七厂到新蒲新区的迎宾大道,实现全长6.4公里,时速设计每40-60公里,是连接中心城区到南部新城的一个城市快速主干道。

共青二号线贯通后,南部新城将形成规整的“三纵六横”方格网道路,总长18.77公里的路网让南部新城四通八达,也将进一步缩短中心城区和南部新城的空间距离,推动南白、龙坑片区与中心城区真正实现同城化发展。 


*共青二路车水马龙的现状*

三部曲

20184月6日至2018年9月30日,随着共青大道扩宽项目封闭施工的开始,共青二号路也正式成为南部新区、播州区至遵义市区的核心主干道之一,预示着共青二号路上位旅程的开启。


*共青二路每平均80-100车次,堪比繁华大都市*

共青二路开启南部新区8生活圈

南部新区,轻松享受8进城,8出城的便利生活。

在三纵六横的便捷交通下,遵南大道、共青大道、共青二路三条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与老城区、播州区紧密相连。8可抵达忠庄高速入口、马家湾高速入口,项目往南,10抵达播州区(遵义县),距离规划中的轻轨站约8。项目往北,0抵达高铁站,至遵义机场约50。


*东都·金麟府项目区位示意图*

20183月31日,东都·金麟府盛世发布

东都·金麟府,规划位于南部新区共青二路中段,是南部新区高端住宅顶峰之作,遵义名仕荣耀归栖之地,坐拥千万配套,名校环伺,书香气浓,天赋一城佳境,人文院落,雍容华贵。项目由南府与北府组成,规划中的会展中心旁,初见90万㎡新中式豪华住宅区,汲取新中式贵雅风格,筑造风华鼎墅,墅质洋房,阔景高层三大产品形制,为遵义名仕家族量身定制“有天、有地、有院落”的传奇大宅。

 331日隆重召开产品发布会,并邀请“孔雀皇后”杨丽萍共同见证!活动引爆遵义,同时预示着遵义首个新中式臻藏级豪宅,正式面市遵义。


*孔雀皇后杨丽萍亲临东都·金麟府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84月6日

东都·金麟府园林示范区及样板房盛大开放,1认筹102组,其中别墅认筹13组,洋房认筹54组,高层认筹35组;平均一认筹1.7个。开放2不到,上访人次达2000余人。


*东都·金麟府园林示范区及营销中心实景图*


*东都·金麟府样板房实景图*

东都·金麟府营销中心及园林示范区开放,火热认筹中,抢先认筹享五重豪礼。

第一重:本周认筹享别墅交1500080000,高层、洋房交5000抵30000的团购优惠;

第二重:别墅仅限前50名,洋房、高层仅限前100名享受开盘85折特惠。别墅50名后,高层、洋房100名之后只能享受88折优惠;

第三重:认筹参与5.1节豪华家电大抽奖;

第四重:邀请好友结伴参观样板房,可获得精美礼品;

第五重:成功认筹,享精美礼品赠送。

恭迎踏青游园

共同鉴赏遵义首个新中式园林示范区


地址:遵义市共青二路与园区一路交汇处(东都凯莱国际三期)

详询:0851-27257888  0851-27256888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