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2018年精品家装文化节,集赞送电影票啦!!!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3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精品家装文化节是将家装和文化结合起来,着力宣扬家居文化,以提高家装的文化内涵和品位,以满足广大家装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家居文化的需求; 通过本次打造家装文化节,本着“媒体搭台、企业百姓互动、为民办实事”的活动宗旨,坚持把提升活动质量与品质作为首要目标任务的前提下,让参与企业与业主在本届展会中得到更多、更全面的实惠与保障,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轻松满意的家装交易平台。

 

活动舞台效果图

 

现场门头效果图

通过本次打造家装文化节,将大力宣传介绍装饰行业品牌,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增强竞争力,空前的优惠让利活动,让利于遵义市民,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为遵义市装修的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确保老百姓的装修物超所值。

同时现场还邀请三位专家进行三场家装知识专题讲座:分别对家装设计、家装技巧、家装风险规避等专题知识讲座,普及家装知识及家装文化,确保遵义市民在自己家装时少走弯路,避免偷工减料甚至上当受骗等现象再次出现,提高遵义市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还有银行提供装修贷款业务咨询及办理,解决家装人群的后顾之忧,同时现场还有免费礼品领取及神秘大奖抽取,当然也少不了各种精彩的节目表演。

同时在微信朋友圈推出转发微信集赞送门票活动!!!

 

提别提示:转发微信朋友圈需以上两张图片均转发至朋友圈即为有效。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0日-22日。

活动地点:中华路市民广场(保健院对面)。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