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莓”好童年 “音“你绽放 实地·蔷薇国际第二届草莓音乐节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4-14 19:0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414,“好童年 “你绽放”实地·蔷薇国际第二届遵义草莓音乐节少儿才艺表演大赛在其销售中心隆重上演,几十名小朋友的积极参赛这个周末在实地·蔷薇国际唱响春天、唱响生命。

活动现场人员爆满

·蔷薇国际还为前来看房、购房、观赛的市民准备了草莓DIY蛋糕、草莓牛奶等等美食,在感受亲手制作杰作带来的成就感的同时,还享受着由草莓带来的味蕾盛宴,真是人生得意需尽欢啊。据了解,每位到访的市民朋友根据签到要求均可以获得由实地·蔷薇国际准备的新鲜草莓礼盒哦。


到处都是满满的人气呢

下午两点,草莓音乐节少儿才艺表演在精彩的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钢琴独奏、才气四溢的古筝表演、热辣的舞蹈表演等等带领着现场的观众进入一个又一个美妙的境界之中,此起彼伏的掌声、呐喊声便能说明小朋友们演出的成功。也许他们的表演不是最好的,但是在这个周末却是最能打动我们的。于是,你们便是最棒的。


仙女范儿的钢琴独奏哦

小小年纪,颇有几分钢琴家的气质呢

明天,你好!

据了解,此次比赛特意邀请了专家评委对此次孩子们的比赛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评委们会根据孩子们的表现力、熟练程度、衣着外表等各方面的能力进行打分,评选出此次表演赛的优胜者。获得第一名的小朋友奖励小天才电话手表,第二名奖励魔力吉他,第三名奖励拉杆文具大礼包,以及每位参赛小朋友都有大礼包一份,每个奖项还有相关专业评委颁发的荣誉证书,丰富的礼品以及沉甸甸的证书,让小朋友们载誉而回。

评委们根据综合表现打出分数

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今天来实地陪儿子参加演出收获很大的,王女士兴奋的对记者说道,一是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儿子得到了锻炼,这得感谢实地·蔷薇国际提供的舞台,二同样得感谢蔷薇国际让儿子渡过了如此快乐的一个周末,三便是陪着儿子来参加演出随便找到了自己的家,来了之后觉得实地的房子真心不错,便决定将家安在这儿。从王女士的言语中便可看出她真的很爱自己的儿子,在实地会让你得到一个温馨的家。


参赛选手合影留恋,记录这美好时刻!

女士一样在实地买房的家长在这个周末不断上演,而草莓音乐节当天亦是实地·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精奢样板间华彩绽放之时,该样板间由国际级大师亲手操刀设计,致力打造震撼遵义的奢华样板间。走进样板间,精致的设计细节与天然材料的和谐融合,呈现出一个舒适自然的居住环境,以臻致的细节,一如初心,匠心倾注的细节把控,尽显大师风范。置身其中,不由对未来生活产生诸多美好憧憬!

样板间美照

项目最新动态:建面约97-115㎡湿地美宅,首批售罄、荣耀加推!VIP登记交5000抵20000,前300名享开盘85折,CBD旁约45-75㎡LOFT公寓限量登记。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