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新蒲新区2018第一届土地推荐会将于4月17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3 14:31: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新蒲”新蒲新区2018年第一届土地推介会将于2018417日(周二)上午10点整,在遵义市国土资源局新蒲新区分局四楼会议室举办。据悉,此次推介会将会推出5宗极具升值潜力的地块,详细信息如下:


2018-XP-25地块,地处遵义市新蒲新区新南大道与东城大道交叉口西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139603㎡,用地使用性质为二类居住兼商业用地,容积率不超过2.0,建筑密度低于30%此地块紧邻渝贵铁路遵义东站、美的城、礼仪中小学,妇幼保健院,集交通、住宅、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商住用地。


2018-XP-26地块,地处遵义市新蒲新区新南大道与凤新快线交叉口东侧,地块总用地面积70745㎡,用地使用性质为二类居住兼商业用地,容积率不超过2.2,建筑密度低于30%此地块紧邻渝贵铁路遵义东站、妇幼保健院、美的城、礼仪中小学,交通便利,基础配套设施完善,未来升值空间大。


2018-XP-29地块,地处遵义市新蒲新区长征大道与新中变西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57543㎡,用地使用性质为二类居住兼商业用地,容积率不超过2.2,建筑密度不高于30%此地块紧邻新蒲新区政府、白鹭湖公园、新蒲新区政务中心、中建幸福城、遵义市实验幼儿园、新中中小学,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


2018-XP-30地块,地处遵义市新蒲新区播州大道与东侧,地块总用地面积58924㎡,用地使用性质为二类居住兼商业用地,容积率不超过2.5,建筑密度不高于35%此地块紧邻林达阳光城、新蒲汇综合超市、规划展览馆、新蒲小学、世纪方舟幼儿园,人流量打、商业价值极高。


2018-XP-31地块,地处遵义市新蒲新区长征大道与兴遵大道交叉口西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34191㎡,容积率不超过2.5,建筑密度不低于30%,用地使用性质为二类居住兼商业用地。此地块紧邻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宫、文化馆、大剧院、新蒲小学、新蒲汇综合超市,休闲生活娱乐为一体的商住用地,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长新大道遵义市国土资源局新蒲新区分局

联系人:童鑫   穆龙

电话:0851-28320876/28321793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